「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國際米蘭vs.沃夫斯堡(沃爾夫斯堡)

對戰紀錄:1度交手,沃夫斯堡1勝0敗。

撞哪邊?沃夫斯堡(PK)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3月20日04:05

 足球已經連死兩場了!「兩場」,聽起來沒什麼,但換句話來說:「連死兩天了!」聽起來就很可怕。這就像我曾祖父輩時代的婚姻關係一樣,一段婚姻失敗,十之八九就是一輩子了。尤其這玩意兒不順利的時候,不會像夜露般蒸融在朝陽下,反倒會如附身惡靈,在耳邊反覆暗示著白天賽事也不會順利。所以再試試看;不行的話,就歇會兒吧!

 也沒什麼高招,就既然機關算盡無路用,不如乾脆支持喜歡的球隊就好。歐足聯歐洲聯賽16強賽第二回合。在沃夫斯堡主場踢的那場,沃夫斯堡3:1勝。這個倒沒什麼好說的--如果你記性好的話,或會記得德甲這支「狼堡」大軍,曾是咱們的愛將,帶來過無數的歡樂。雖然人家並不是在艱苦的時候,但既盤口PK,仍然支持一下好了。

聖荷西鯊魚@多倫多楓葉

戰績:鯊魚,34勝36敗;尼克,27勝44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鯊魚1勝0敗。

撞哪邊?鯊魚(讓1+2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3月20日07:30

 困鯊猶鬥,但打季後賽的可能性真的已經不大;悠點兒來吧!世事本太俗氣,孟春時節,摘幾葉殘楓,亦不失為風雅之舉。

 的確,鯊魚不太強,也沒啥氣勢可言,但想這個做什麼呢?若非如此,楓葉的對手,不知盤口上要讓到哪兒去,才能附庸一下風雅呢!

灰狼@尼克

戰績:灰狼,14勝53敗;尼克,14勝53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灰狼1勝0敗。

撞哪邊?尼克(受讓1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3月20日07:30

 還記得那位在新莊當組頭的信介兄嗎?說有剩下的皇家禮炮要送我,所以一早就去拿。據信介兄說,尼克是被看好度最高的球隊。這還真是三年兩閏,好歹照輪。反正明天NBA不但才4場,而且沒哪一場的哪一邊有較高過盤期待值可言,就跟吧!

 噯!當組頭當到有皇家禮炮可以剩下來;這世道啊……

金塊@火箭

戰績:金塊,26勝42敗;火箭,45勝22敗。

對戰紀錄:3度交手,火箭3勝0敗。火箭主場1度交手,火箭1勝0敗。

撞哪邊?金塊(受讓8輸)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3月20日08:00

 這場就是「沒哪一邊有較高過盤期待值可言」的典型。任選一邊試手氣吧!

華盛頓首都@明尼蘇達荒野

戰績:首都,38勝33敗;荒野,39勝31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荒野1勝0敗。

撞哪邊?荒野(讓1+4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3月20日08:00

 積分只差1分的東、西區第一外卡球隊聯誼,場面想必備極溫馨。差別在於若想擠進分組前3,荒野追上芝加哥黑鷹的可能性不大;首都倒蠻有可能超越快變成落翅仔的匹茲堡企鵝。沒有基本盤戰力差距的對戰組合,又都2連勝中,該撞哪邊呢?

 1月27日起,荒野24戰贏了19場,視之為「強勢牌」並不為過。都2連勝嘛……首都贏的是波士頓棕熊與水牛城軍刀、荒野贏的是聖路易藍調與納許維爾掠奪者。好有一比--都在辦喜事,大喜誠然大喜,可人家娶了林志玲,你娶的是林志玲的鄰家女孩阿花……還是有點不一樣的。

聖路易藍調@溫尼伯噴射機

戰績:藍調,45勝25敗;噴射機,21勝14敗。

對戰紀錄:3度交手,藍調3勝0敗。噴射機主場1度交手,藍調1勝0敗

撞哪邊?藍調(讓1+7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3月20日08:00

 兩隊都2連勝中!但噴射機贏的是坦帕灣閃電與聖荷西鯊魚、藍調贏的是達拉斯星與卡加利火燄;道理就像「首都@荒野」那篇分析裡講的那道理一樣。

 但話又說回來……前幾天才剛提過,貌美如花的知名女藝人若結婚,當然是為了愛情;但卻不知為什麼,總是奇蹟式的剛好愛上有錢人。其實也不限於女藝人;在談情說愛的世界裡,只要是漂亮到能讓你驚為天人的女生,十之八九就與你天人永隔--除非你剛好也有點財力。

 所以呢,林志玲若出閣,大概也不會例外;但有錢男生多匪類,說屆時的新郎是好男人嘛,也未必好得過娶了阿花的你。

 藍調近6戰贏了5勝,與安納罕搏搶西區第一種子席位,毫不落下風;支持一下,本來也就是應該的。但藍調對噴射機跨季對戰7連勝,符合「日日安理論」嗎?世事沒個死理--在這組合裡,倒不必太在意。

匹茲堡企鵝@達拉斯星

戰績:企鵝,39勝31敗;星,32勝48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星1勝0敗。

撞哪邊?(讓1+9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3月20日08:30

 不管什麼類型的球賽,難得有像本戰一樣,無論總和或讓分,不管從什麼角度來看,都看不出作何選擇相對何理;也沒有任何趨勢可言。

 當然,必然會聚焦在企鵝3連敗與星近7戰5勝上頭。但說來話長,總之雙方狀態不像表面上看起來那樣好壞明顯。但星拚命成這樣了,還只能求擺脫中央組墊底;這樣卑微的願望,難道咱們忍心不支持他來實現嗎?

鵜鶘@太陽

戰績:鵜鶘,37勝30敗;太陽,35勝33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鵜鶘1勝0敗。

撞哪邊?鵜鶘(受讓1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3月20日10:00

 明天出於我本心來撞的,就只有鵜鶘。不是說基本盤或時運上漂亮到哪兒去,而是不知為什麼,NBA只對他有Fu。

爵士@湖人

戰績:爵士,30勝37敗;湖人,17勝49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雙方各1勝1敗。爵士主場2度交手,雙方各1勝1敗。

撞哪邊?小分(183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3月20日10:30

 撞小分--這是過兒的推薦。

By LEO 2015.3.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