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拓荒者@巫師

戰績:拓荒者,44勝20敗;巫師,38勝28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拓荒者1勝0敗。

撞哪邊?大分(197-5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3月17日07:00

 從兩隊近來凶殘的模樣來看,這似乎會是場總和分200分以上的攻擊戰。不曉得實戰會打成什麼樣子?

蒙特婁加拿大人@坦帕灣閃電

戰績:加拿大人,43勝26敗;閃電,42勝28敗。

對戰紀錄:3度交手,閃電3勝0敗。閃電主場1度交手,閃電1勝0敗。

撞哪邊?閃電(讓1+50);小分(5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3月17日07:30

 今天好忙!不是個好日子。不過呢,加拿大人,NHL最強守;閃電,NHL最強攻。還是有點關心這場比賽會打成什麼樣子。

 東區大西洋組前兩名對戰!目前該分組卡位戰,大致上呈現加拿大一直要放給閃電追,但閃電硬是要禮讓的局面,可說是備極溫馨的一個對戰組合。閃電對戰基本盤始終居劣勢,卻不知為什麼一直贏;明天再得手,就能完成例行賽橫掃加拿大人壯舉。只可惜閃電近3戰合計只推進4球,是別人也就罷了,偏偏號稱「NHL最強攻」,自然有如花豹跛了腿、鯊魚缺了牙。嗯……管他呢,就醬試試看吧!

足球

 忙到沒時間挑足球了!但大致上瞄了一下,似乎也沒什麼特別值得一遊的地方。然而,忙歸忙,晚上還是得喝酒,所以還是馬馬虎虎弄了2場。大家小撞怡情就好。

 費倫天拿(佛倫提那)-讓半球;義甲;02:00

 利物浦-讓半球;英超;04:00

NBA專家朋友牌

 驚聞向來能躺不坐、能坐不站、能站不走、能走不跑的過兒,今天被小龍女拉去爬象山了!傳來的這幾隻牌,只怕是邊遠眺深鎖重霧中的101大樓,邊胡思亂想出來的。但如果各位朋友閒著也是閒著,就加減試試看吧;會好也說不定。只是要控制籌碼,別撞得太投入真感情。

 塞爾蒂克(讓9-50)

 籃網(讓2+50)

 騎士(讓5輸)

 爵士(讓5+50)

 金塊(受讓12-50輸)

By LEO 2015.3.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