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勒沃庫森(利華古遜)vs.斯圖加特

戰績:勒沃庫森,1095敗、積分39分;斯圖加特,4812敗、積分20分。

對戰紀錄:1度交手,1和。

撞哪邊?勒沃庫森(讓一球/一球半)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3月14日03:30

 德國甲組聯賽中,有天下無敵的拜仁慕尼黑,卻沒有誰真的爛到人人得而誅之。所以即使對上爐主斯圖加特,勒沃庫森贏兩球才能過盤,仍令人深深歎息。

 不過,勒沃庫森在歐冠做掉了西班牙的馬競,佳評如湧中。和上球季一樣,德甲本季有4隊打入歐冠16強賽;要想不再度敗興而歸,拜仁就不必提了,勒沃庫森也被寄以不小期待。加油吧!

魔術@塞爾蒂克

戰績:魔術,2145敗;塞爾蒂克,2736敗。

對戰紀錄:3度交手,魔術21敗。塞爾蒂克主場1度交手,塞爾蒂克10敗。

撞哪邊?塞爾蒂克(讓5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3月14日07:30

 塞爾蒂克昨天9592力克灰熊,波士頓奔相走告。當然明眼人都看得出來,那是因為眼下灰熊是隻不折不扣的爛隊,被誰怎樣了,都剛好而已。只是若時間拉長點,那是塞爾蒂克近10戰拿下的第7勝、第7盤;或可一試吧?我想。

熱火@暴龍

戰績:熱火,2935敗;暴龍,3826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熱火10敗。

撞哪邊?熱火(受讓6+50輸)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3月14日07:30

 以前有位朋友,每逢天寒地凍,就一口咬定CBA的新疆廣匯打眾多南國嬌兒時,將大具競爭力。以此觀之,熱火客戰暴龍,簡直是烤雞進冰箱,終有涼透了的時候吧?

 嗯……2010127日,暴龍主場靠Andrea BargnaniChris Bosh合取51分,10391大勝熱火;之後呢?好像對戰連敗……16場了吧?

 暴龍4連敗、近10戰中只贏過七六人1場。而熱火這邊,Dwyane Wade小休一場後,3戰合計豪取90分,正亢奮中!既然連Bosh舊地重遊這老哏亦併消逝,支持閃電俠放火溫暖目前日均溫剛好冰點的多倫多吧!

活塞@拓荒者

戰績:活塞,2341敗;拓荒者,4220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拓荒者10敗。

撞哪邊?拓荒者(讓8-7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3月14日10:00

 分析暴龍出了什麼問題的專家、類專家,高見滿滿是。但還是那老話,實在是未必出什麼問題,就時運低而已。拓荒者曾經也角色扮演過現在的暴龍,但近765過盤。

 那卻也不重要!但重點在於活塞身上。聖誕節剛過那15場比賽1211過盤時,誰不把活塞捧上天?這會兒變成過街老鼠了,殊堪憐憫。這就跟暴龍一樣,得時猛龍遊四海、失勢鳳凰不如雞啊!

勇士@金塊

戰績:勇士,5112敗;金塊,2441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勇士10敗。

撞哪邊?金塊(受讓7輸)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3月14日09:00

 像今天這樣,足球撞到2場,足見殷望之深;所以全倒時,格外來得令人懷憂喪志。原本是該公休養氣了,但NHL的棕熊血戰至罰球PK32贏了閃電,卻又帶來一絲撞下去的動力。

 「32贏了閃電」,沒有什麼──那本是險牌,過了說聲徼幸,就給他忘了吧。重點是我在某個推運彩的地方,推薦的是「和」,那就真的感覺很有面子。

 說有面子嘛,也不會被宣付國史館;錢更是多不了半毛。話說鄭捷辯護律師中,有位黃致豪先生,死命認定當事人是輿論的受害者。在細訴心曲前,黃大哥有時會先說自己幹這椿不討好的差事,絕不是為了名利。就算不是吧,那為什麼呢?至少為了得以聲張理想所帶來的快感吧?

 快感,說是使命感也成。話說律師天職,就是在合法範圍內,卯起來為當事人脫罪或至少確保權益。所以黃大哥平素不管扯些什麼,我都接受。但既然與名利、本職學能無關,將重點擺在理念,那被公幹,實在也就該本於雖千萬人吾往矣的氣概,反倒該感到高興才是。

 總之,金塊、太陽、小牛,從原都可以放棄,衰起來搞不好全掛的3隻中,挑一隻來撞吧。

By LEO 2015.3.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