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今天活塞、巫師之戰,你看了嗎?收官階段,輸定了的活塞,Caron Butler沒事還去抓人家一把,硬是要送巫師罰球過盤。巫師更絕,罰球命中率73.8%的Garrett Temple硬是兩罰不肯中,拒絕過盤。雙方各懷鬼胎打假球會是怎樣的局面?大概就是這樣。相信絕大多數朋友都沒看過雍正大帝的力作《大義覺迷錄》。現在如果要再寫本相同名兒的書,內容就該把類似這樣的比賽大書特書。正如《紅樓夢》裡警幻仙子說的那樣--痴兒尚未醒悟嗎?

 還好那場比賽碰都沒碰,否則不管撞哪邊,都會撞出通天氣來。所以明天雖沒什麼Fu,但還能加減來;撿些過兒、仙姑的看法,拼湊出幾隻牌來小玩。

NBA

 溜馬(讓11-75)

 鵜鶘(讓5-75)

NHL

 溫哥華加人(受讓1+90)

足球

 艾佛頓(愛華頓)--受讓一球;英格蘭超級聯賽3月1日22:05

 托特納姆熱刺--受讓一球;英格蘭聯賽盃總決賽,00:00

 文達不來梅(雲達不萊梅)大球--受讓半球、3;德國甲組聯賽,03:30

By LEO 2015.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