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馬賽vs.康城(卡昂)

戰績:馬賽,1556敗、積分50分;康城,8711敗、積分31分。

對戰紀錄:1度交手,馬賽10敗。

撞哪邊?康城(受讓一球/一球半)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2月28日03:30

 今天和明天,足球的焦點在於德國甲組聯賽。嗯……偏不要玩,來場法國甲組聯賽吧!

 有資格問鼎法甲的三強──里昂、巴黎聖日門和馬賽,共同特色是主場優勢都十分可怕。拿馬賽來說,雖然上一場主場22踢和蘭斯,終止主場11連勝紀錄,但主場不敗紀錄仍持續中。所以雖然馬賽已連和3場,但既然主場踢球,在客場曾10力克康城的基礎上擴大勝果,是合理的想像。

 但……不瞞你說,之所以選這場比賽,是因為要死不死,前幾天剛好在忘了那一台看到康城之役的回顧。康城是法國諾曼第地區第一大城,看這敘述,就知道第二次大戰尾聲必定倒過大楣。康城近651和,全都過盤,拒絕重返法乙的悲壯,有如風雨撲面而來。既然輸一球都算贏,就支持他們一下吧!

黃蜂@塞爾蒂克

戰績:黃蜂,2332敗;塞爾蒂克,2233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黃蜂20敗。塞爾蒂克主場1度交手,黃蜂10敗。

撞哪邊?塞爾蒂克(讓2-5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2月28日08:30

 塞爾蒂克主場4連勝中;連老鷹都能抓來贏,是應該支持一下的。

灰狼@公牛

戰績:灰狼,1343敗;公牛,3622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公牛10敗。

撞哪邊?灰狼(受讓6-5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2月28日09:00

 灰狼目前競爭力不是那爛戰績所能顯示,而Derrick Rose再度掛掉,也給了公牛時運剛好走下坡的合理藉口。

熱火@鵜鶘

戰績:熱火,2531敗;鵜鶘,3027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鵜鶘10敗。

撞哪邊?鵜鶘(受讓1-5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2月28日09:00

 鵜鶘這波三連勝,第一場就是客場10591擊敗熱火。Anthony Davis也在該戰再度傷了右肩。基本盤上,鵜鶘並沒不占太大優勢,但也不占劣勢。其實這就能小撞試試看了。

馬刺@國王

戰績:馬刺,3423敗;國王,2035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雙方各11敗。國王主場1度交手,國王10敗。

撞哪邊?國王?(受讓5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2月28日11:00

 國王昨天主場10290力斃灰熊,真是幹得好!問題是,3個月以來,國王從來沒有連勝過,對望氣派來說,這樣贏等於沒有贏。不過嘛,國王主場3連勝中畢竟是事實。馬刺已經4連敗了,迎來客場9連戰的第8場比賽,總沒有愈打愈有力的道理。

 重點是,為什麼「撞哪邊」那兒打個「」呢?因為國王DeMarcus Cousins腳踝扭傷,明天不見得能出場。Cousins是鐵人一族,多次所謂出戰成疑,都毅然決然出戰,但不代表這回也是如此。所以就請各位朋友留意賽前及時資訊,自己看著辦了。

By LEO 2015.2.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