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瓦杜茲vs.錫安

戰績:瓦杜茲,578敗、積分22分;錫安,379敗、積分16分。

對戰紀錄:2度交手,雙方各11敗。瓦杜茲主場1度交手,瓦杜茲10敗。

撞哪邊?瓦杜茲(PK);2.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2月26日01:30

 瑞士超級聯賽只有10支球隊,所以每季只升、降1隊。本季會是誰呢?如果球季現在結束,就是錫安!百年豪門,淪落至此,殊堪浩歎。只能說,運作上喜歡出自以為是的奇招,太常捅樓子,總有天會付出代價。

 只不過,瑞超從暫居第6的瓦杜茲開始,後半段球隊競爭力都沒顯著差距;而且,身為本季才剛重返瑞超,且攻擊力全聯盟最弱的瓦杜茲,不管遇上誰,都該兢兢業業、全力以赴。正巧錫安之弱,首源於客場平均每戰進不了一顆球。這樣來PK呢,瓦杜茲還是有點機會。

熱火@魔術

戰績:熱火,2431敗;魔術,1939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雙方各11敗。主場1度交手,熱火10敗。

撞哪邊?魔術(受讓2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2月26日08:00

 NBA明星周休賽最後一天,咱們除夕圍爐時,1984年拓荒者出道、2001年公鹿退休,生涯場均11.8分、6.3籃板的Jerome Kersey,被救護車緊急送院,不久後被於急救中心被宣告死亡。前幾天Kersey剛動過膝部手術,但醫生Larry Lewman說死因是肺血栓。

 Lewman最後服務於拓荒者的社會責任部門。我想,重點是那天他在辦公室覺得身體不適時,沒選擇上醫院,而是回家。以此觀之,同樣肺血栓的熱火Chris Bosh得以及時獲醫護,僅全季報銷,算是不錯的結果。

 然而,真的適合以後再在場中撞來撞去嗎?只能等著看了。總之,有些癥狀,不分年齡,是不能忽視的。

巫師@灰狼

戰績:巫師,3324敗;灰狼,1243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巫師10敗。

撞哪邊?灰狼(讓2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2260900

巫師雖說4連敗,但對手實力都非灰狼可比。再怎樣陣容漸趨完整,落後人家20場勝差,只因盤踞主場且對手背靠背就要開讓,總讓人理智上難以接受。但Kevin Garnett重返灰狼後初登場,情感上又讓人想支持一下。

離開明尼蘇達時,Garnett場均22.4分、12.8籃板;本季6.8分、6.8籃板。不到八年時間啊!人世滄桑得好快。然而,風吹草在夕陽下滾呀滾,老狼王再臨,縱然只能喘氣等肉吃,那畫面總帶種荒涼的美感。何況不至於如此。

By LEO 2015.2.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