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Soccer」,意思是別奢想錢從Soccer而來。

阿斯頓維拉vs.萊切斯特城

對戰紀錄:[2014-15年球季,英超]2度交手,雙方各1勝1敗。阿斯頓維拉主場1度交手,阿斯頓維拉1勝0敗。

撞哪邊?萊切斯特城(受讓平手/半球)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2月15日20:30

 非常有可能,下球季要看這兩隊,怕只得往英冠裡找。阿斯頓維拉尚有爬出生天的可能,英超爐主萊切斯特城應該是沒救了。照說呢,阿斯頓維拉主場直接做掉萊切斯特城,晉級英格蘭足總盃8強賽,可能性較大。但萊切斯特城先主場1:0贏了紐卡索聯,然後客場2:1拔掉托特納姆熱刺,才走到這地步,令我不禁想支持他們一下。阿斯頓維拉已恭送Paul Lambert出門,讓他成為英超本季第6位失業教頭,這場比賽將由兩位都姓Marshall的助教聯合指揮。會不會踢成一半跑東、一半跑西呢?誰也不知道。這是在計畫些什麼?說是打算振衰起敝,當然也是;但依經驗,十之八九宣告掛點,找人負責而已。

 各位朋友就請自己看著辦了。總之,肯花錢的主,咱們欣賞!從季初整軍經武,到現在還花450萬歐元找來克羅埃西亞的Andrej Kramaric,萊切斯特城誓留英超的悲願令人動容。莫散了團體、休隳了志氣;縱然事不遂心,到時候真的再度被打入英冠,萊切斯特城有這等心氣,卷土重來指日可待。

亞特蘭大vs.國際米蘭

戰績:亞特蘭大,5勝8和9敗、積分23分;國際米蘭,7勝8和7敗、積分29分。

對戰紀錄:1度交手,國際米蘭1勝0敗。

撞哪邊?亞特蘭大(受讓平手/半球)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2月15日22:00

 在義甲20隻球隊中,扣掉天誅地滅的帕爾馬,就是國際糜爛最會輸錢。每場都看好他們的話,10場會掛7場,真的很過分。亞特蘭大盤踞5連不敗中的主場,爭氣點吧!

布拉福德vs.桑德蘭

對戰紀錄:[2002-03年球季,英甲]2度交手,桑德蘭2勝0敗。布拉福德主場1度交手,桑德蘭1勝0敗。

撞哪邊?布拉福德(受讓半球);大球(2.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2月15日22:30

 4年之內,桑德蘭第3次殺進英格蘭足總盃16強賽。衡量英超賽事下一場主場踢西布朗是在6天之後,如果你是阿蘭,會選擇這場力拚客場擒殺英甲老八布拉福德?還是保留戰力留著英超保級用?

 當然是先想辦法贏下來再說!但阿蘭為什麼陷入降級危機?不就是因為上一戰在英超後段班對抗中,主場0:2輸給賽前客場11連敗中的女皇公園巡遊者嗎?反觀布拉福德,為什麼能在足總盃活到現在?32強賽4:2客場幹掉英超龍頭切爾西!在那之後,布拉福德1勝2和;尤其上一戰主場2:1險勝,將米爾頓凱恩斯拉下英甲老二位子,說明這隻球隊現在正神著呢!

 既然福德正神,就撞吧!話又說回來,2002-03年球季兩隊都在混英甲時,布拉福德2場對戰不但全敗,而且總和比數為0:7。大屠殺的場面並非不可能重現,所以乾脆再來個大球。

過兒的NHL

 匹茲堡企鵝(受讓1+15)

 聖路易藍調(讓1+15)

By LEO 2015.2.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