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斯托克城vs.曼城

戰績:斯托克城,9勝6和9敗、積分33分;曼城,14勝7和3敗、積分49分。

對戰紀錄:1度交手,斯托克城1勝0敗。

撞哪邊?斯托克城(受讓半球/一球)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2月12日03:45

 非洲杯結束了,但Toure和Bony還在調養中。如果弱勢球隊想利用曼城處於還未能用補強後陣容出擊,甚至原應有實力未能發揮的階段,把他們給怎麼樣,這應該是最後的機會了。

底特律紅翼@匹茲堡企鵝

戰績:紅翼,31勝21敗;企鵝,30勝23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1勝0敗。

撞哪邊?紅翼(受讓1+5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2月12日09:00

 紅翼是當前NHL時運最高的球隊,會不會因為沒法用Jimmy Howard先發守門,就被企鵝打得落花流水呢?不打打看,是不會知道的。

NBA專家朋友牌

 上星期不是輸了仙姑一攤嗎?結果糾集了不少人,淒風苦雨中,到金山吃鴨肉。仙姑卻猶未饜足,回程又嚷著要去十八王公廟吃肉粽。

 仙姑開車。夜幕低垂;右邊驚濤拍岸、左方霧鎖重山。開呀開的,仙姑說:應該到了才對呀!路邊有個牌子,看看寫什麼?

 寫什麼?「石門第四公墓」是也!仙姑恍然大悟曰:剛剛那條小路該先轉進去的。

 那就回頭轉吧!結果堵在核一廠門口,和警衛大眼瞪小眼。

 最後仙姑說,這路嘛,如果是從台北順路北上,她很熟;但從淡金南下,就很模糊。

 是這樣的了!這幾天NBA撞得不太順利,說是手氣低潮期嘛,原本也是,但似乎還有點「版路」改變的感覺。如果各隊基本盤相互競爭態勢改變了,而竟不知不覺給他逆著來,當然不會有什麼好結果。今天,讓過兒來吧!

 活塞(受讓6平)

 暴龍(讓5+25)

 溜馬(受讓4平)

 灰熊(受讓6-50)

By LEO 2015.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