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埃爾切vs.瓦萊卡諾(巴列卡諾)

戰績:埃爾切,4勝5和12敗、積分17分;瓦萊卡諾,7勝2和12敗、積分23分。

對戰紀錄:1度交手,埃爾切1勝0敗。

撞哪邊?瓦萊卡諾(PK);(2.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2月10日03:45

 西班牙甲組聯賽防守最爛的2隻球隊對決,想必會踢得很精彩才對。

愛德蒙頓油人@紐澤西惡魔

戰績:油人,14勝39敗;惡魔,21勝32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惡魔1勝0敗。

撞哪邊?惡魔(讓1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2月10日08:00

 咱們近來想到就摘來玩的楓葉,昨天止住了11連敗。何以故?油人明星賽前後小高潮已然耗盡福報所致。

馬刺@溜馬

戰績:馬刺,32勝19敗;溜馬,20勝32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馬刺1勝0敗。

撞哪邊?溜馬(受讓5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2月10日08:00

 溜馬近來幹得不錯啊!又或是時運正高?總之,支持一下,是應該的。況乎馬刺今天剛血戰暴龍,保不定Gregg Popovich正動著讓誰誰誰本戰公休的邪念哩!

尼克@熱火

戰績:尼克,10勝41敗;熱火,21勝29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熱火1勝0敗。

撞哪邊?尼克(受讓5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2月10日08:30

 昨天熱火客戰馬刺,賽前分析裡,咱們花了不小篇幅謳歌熱火浴火重生的中鋒Hassan Whiteside。結果比賽一打,他老哥沒上!

 不喜歡這種感覺。

籃網@公鹿

戰績:籃網,21勝29敗;公鹿,28勝23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公鹿1勝0敗。

撞哪邊?公鹿(讓4輸)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2月10日09:00

 「福報」多寡,真的很重要!巫師主場優勢雖龐大,但也不至於大到昨天大勝籃網37分的地步。福兮禍之所倚,籃網會不會是因為那波3連勝肇下了禍因啊?

老鷹@灰狼

戰績:老鷹,21勝29敗;灰狼,28勝23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老鷹1勝0敗。

撞哪邊?灰狼(受讓9輸)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2月10日09:00

 我所能接觸到的業界內,灰狼是今晨被看好度最高的1隻。主力歸營,陣容看起來像模似樣,兼之以幹得不錯,儘管對手是老鷹,灰狼廣獲支持,也是應該的。承蒙錯愛嗎?不打打看,是不會知道的。

快艇@小牛

戰績:快艇,33勝19敗;小牛,35勝18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快艇1勝0敗。

撞哪邊?小牛(讓5輸)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2月10日09:30

 快艇今天客戰雷霆,原聽說J.J. Redick可能復出,然而,並沒有。然後……咦?Blake Griffin呢?原來不行了,一星期後要動刀治理肘部陳年舊傷。想必會抽積膿或像華佗醫關公一樣,動刀刮掉受黃金葡萄球菌感染的部位吧?

 以前提過,因為小時候家裡太窮,所以至今對「食物」有著異常的迷戀。記得小學讀健康教育時,就好喜歡「黃金葡萄球菌」這名字。嗚呼!其實Griffin那傷由來已久,是刮是抽,早該想法兒治上一治,拖到黃金葡萄球菌成熟、蔓延,何苦來哉?

 接著,比賽打著打著,連Glen Davis都掛掉了!啊,只能撞小牛向快艇致意了。

 問題是,這盤只怕很難開得出來。就基本盤來算,小牛讓快艇,2輸算是行情價,這會兒卻很難估得準--莊家不同,對熱火衰到什麼程度的看法也就不同。總之,各位朋友請自己看著辦了。

By LEO 2015.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