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紐卡索聯(紐卡斯爾聯)vs.斯托克城

戰績:紐卡索聯,6勝8和9敗、積分30分;斯托克城,9勝5和9敗、積分32分。

對戰紀錄:1度交手,斯托克城1勝0敗。

撞哪邊?斯托克城(受讓平手/半球)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2月8日22:05

 英格蘭超級聯賽……又或者該說不管是什麼阿撒布魯足球聯賽,相對競爭力在伯仲之間時,近況沒什麼明顯問題的受讓一方,原就該優先被考量。

快艇@雷霆

戰績:快艇,33勝18敗;雷霆,25勝25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快艇1勝0敗。

撞哪邊?雷霆(讓3-7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2月9日02:00

 快艇上球季季後賽第二輪2勝4敗遭雷霆淘汰,本季開幕戰主場93:90還以顏色,是否就此氣消、恩怨俱泯?

 那場比賽,雷霆同樣由Russell Westbrook領軍,但打沒兩下子就掛點,造成雷霆雙星皆殘,至11月27日時4勝12敗的可怖後果。但話又說回來,縱或Westbrook在陣,對雷霆是好是壞?也得看他老哥臨場手氣好壞。尤有甚者,像昨天那樣,Westbrook拿下生涯最高48分,又如何?雷霆還不是於主場慘遭鵜鶘Anthony Davis絕殺。

 那還是Davis本季第1次、生涯第3次三分球中的。事不尋常,謂之「妖」!天道忌妖,總是得還點或受補償點什麼。鵜鶘今天主戰公牛,第二節進行6分33秒時,Davis快攻阿里悠,差點活活摔死,大概就算償還了;雷霆呢?那是大衰特衰的警兆,還是時運反倒將高起來的伏筆?

 總之,本戰是快艇客場8連戰的第6場比賽,連輸給籃網、騎士、暴龍後,又要連戰雷霆與小牛,正所謂譬如朝露,去日苦多;隨便給他打一打吧!

畢爾包(畢爾巴鄂競技)vs.巴塞隆納

戰績:畢爾包,6勝5和10敗、積分23分;巴塞隆納,16勝2和3敗、積分50分。

對戰紀錄:1度交手,巴塞隆納1勝0敗。

撞哪邊?巴塞隆納(讓一球半)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2月9日04:00

 撞巴塞隆納──這是過兒的推薦。

 過兒偶爾也想撞足球,那就來吧!巴塞隆納客場4連勝,總比數為17:2,所有掉的2球,都是上一場被原本未必能贏下來的馬德里體育會給貓進。基本上,巴塞隆納踢阿包,不會進球後就保守起來;但能不能至少贏近況還行的阿包兩球呢?當然只看臨場狀態與機運了。這是沒什麼道理可講的。在西班牙甲組聯賽,巴塞隆納數據上差了皇家馬德里4分,感覺上則差了一口氣。相信大家都看得出來,差的或許就是從英超利物浦弄來的Luis Suarez這箭頭沒預期中銳利吧?若原形是食人魔,有時候真是沒辦法;如果不咬人就爽不起來,偶爾若看到誰似乎並不難吃,就給他咬一下吧!

蘇亞雷斯  

達拉斯星@紐約遊騎兵

戰績:星,23勝29敗;遊騎兵,30勝20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星1勝0敗。

撞哪邊?遊騎兵(讓1+3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2月9日06:00

 若覺得賠率與讓分搭配尚稱合理,就喜歡誰撞誰吧!

拓荒者@火箭

戰績:拓荒者,34勝17敗;火箭,35勝15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火箭1勝0敗。火箭主場1度交手,火箭1勝0敗。

撞哪邊?火箭(讓4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2月9日08:00

 撞火箭--這是過兒的推薦。為什麼?不清楚;也沒有問。

老鷹@灰熊

戰績:老鷹,34勝16敗;灰熊,35勝15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老鷹1勝0敗。

撞哪邊?老鷹(受讓2-2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2月9日07:00

 就眼下戰績看起來,老鷹當然有取代呼聲最高的騎士,去打總冠軍戰的資格,但Mike Budenholzer被記者問到這問題時,卻好似帶小三上薇閣被活逮,姦情敗露般忙不迭撇清道:「壓根兒沒想過。」

 這年頭,氣不壯則理不直;注碼這樣軟,哪像同花順?殊堪浩歎。如果你相信馬刺隊風真的是謙遜自抑,那老鷹還真不愧是「東區馬刺」。哪天跟馬刺一樣掉到分區第7,看大哥您急是不急。

 實際上,從去年12月16日起,老鷹近28戰只輸過2場。從輸的是公鹿與鵜鶘這2隻中等球隊,就知道老鷹的確是超級強隊;只不過不管誰,也都有被造化弄到,剛好衰一下子的時候。

 職是之故,灰熊上一戰89:90客場惜敗傷兵逐漸歸營的灰狼,於情於理,皆不得視之為已因之前的8連勝而耗盡福報。但這種比賽,灰熊能否贏球兼過盤?端視臨場有沒本事而已;賽前沒多大道理可講。

By LEO 2015.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