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熱火@塞爾蒂克

戰績:熱火,2026敗;塞爾蒂克,1629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熱火10敗。

撞哪邊?塞爾蒂克(讓4+7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2月2日02:00

 奇怪的事發生了──明明記得昨天貼文時,打上了「公鹿」,剛剛再瞧,竟然消失了。小鹿鹿這樣會跑嗎?還是心有旁騖,連記憶都出錯?如果真是如此,學測持續進行中,原本啥都沒時間撞,就該公休了,但超級盃啊,再怎樣艱苦也該多少給他來一下。所以就撞塞爾蒂克吧!

 什麼關係呢?塞爾蒂克已經連續第7年在超級盃當天出賽了。雖然競爭力逐年下滑,但綠衫軍還是很受歡迎啊!支持一下,是應該的。

 過去6年幫超級盃暖身,塞爾蒂克贏了5次;去年就以9689擊退魔術。這就和熱火的傷兵困擾一樣,其實都不重要。重點在於盤口合理,就愛撞哪邊撞哪邊吧!

 話說今年比賽時間提早了!為什麼?因為在美國東北地區刮來刮去的暴風雪,蒞臨波士頓。趁著飛機似乎還能起飛,比賽趕快隨便打一打,大家搭飛機去吧,以免大後天紐約打尼克那場打不成。所以似乎小分也可考慮一下──但因為基本盤上怪怪的,所以這個還得再想想。

新英格蘭愛國者@西雅圖海鷹

撞哪邊?新英格蘭愛國者(受讓1+5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2月2日07:30

 今年的超級盃,並沒有什麼高見;但大多數有在關心的朋友都看好海鷹。這也在情理之中啊!畢竟盤口上雙方差不多PK,主隊又兼衛冕軍,感覺上占盡優勢。但這也說不好──去年海鷹不就客場438,將丹佛野馬打得體無完膚嗎?

 說到底,比賽在亞利桑那大學體育場進行,仍然不是誰真正的主場。愛國者怎樣晉級的?457打爆我鍾愛的印城小馬!還記得咱們的座右銘嗎?該有風度!所以撞愛國者。

 一回頭,新聞正說江蘇有個小學生,因為期末考考不好,被爸爸罰在天寒地凍的門前長跪。我想,之所以會如此,十之八九,長期「調皮搗蛋,不愛讀書」是真的,而未必見得是家長不願意玩事不關己的專家學者建議的那個愛的教育。

 我還記得,就在差不多同樣年紀時,有那麼一次數學考了8788分,就被媽媽打到做狗爬。那時候的學年成績,通常是接近或剛好滿分。也不是在炫耀什麼──很快就不行了啦!但小學課程能有多難?看那位小哥長得也耳聰目明,頗為將才;三科加起來考不到70分,是不是也太絕招了點呢?

 總之,學測當頭,看見這種新聞,不是什麼吉兆。今天就到此為止了。

By LEO 2015.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