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雷霆@騎士

戰績:雷霆,2221敗;,騎士2420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雷霆10敗。

撞哪邊?騎士(讓3輸)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月26日04:30

 別再扯勇士、老鷹了,聽到快吐出來。勇士讓分,尚停留在基本盤範圍內,老鷹則從原本被低估,如今二五八遛遛去,不知逸出到哪兒去了;要不要、能不能撞?已經成為沒多大道理可說的信仰了。還是來看對球迷來說具有實際意義,大概會很好看的這場比賽吧!

 話說昨天雷霆挾4連勝之威揮軍亞特蘭大,卻輸上10分,碰了一鼻子灰。老鷹真是該抓起來拜的真神啊!除此之外,東區目前勢頭正盛者,當屬黃蜂與公牛。而在西區,爵士、快艇也還算中、上等級。騎士這波5連勝的後4場,這4隊全拿來進補,表面上看不出來,對算過基本盤的人來說,則有如風雨撲面,怎能不動容?

快艇@太陽

戰績:快艇,2914敗;太陽,2619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快艇20敗。

撞哪邊?太陽(受讓3+5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月26日07:00

 話雖如此,如果將騎士vs.雷霆當成本季總冠軍戰可能戲碼之一,就知道必然是不打打看,不知道會怎麼樣。但如果要說來猜,則本戰會比那個更難猜。

 難猜的時候,就直接來「機械化操作」──快艇既然客場讓太陽,縱或只讓1分,太陽基本盤上就有了點空間。

活塞@暴龍

戰績:活塞,1727敗;暴龍,2715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雙方各11敗。暴龍主場1度交手,暴龍10敗。

撞哪邊?活塞(受讓6平);小分204.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月26日08:00

 暴龍在DeMar DeRozan復出後33敗,沒能如預想中那般好起來。但活塞今天客場86101慘敗給公鹿,似乎也邪門不再。只知道暴龍有了DeRozan的那6場比賽,平均總和分僅184.5分,全都開小。雖說活塞聖誕節後就沒連敗過,但這場比賽,還真不知會打成什麼樣子。

公鹿@馬刺

戰績:公鹿,2221敗;馬刺,2817敗。

對戰紀錄:[2013-14年球季]2度交手,馬刺20敗。馬刺主場1度交手,馬刺10敗。

撞哪邊?公鹿(受讓11輸)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月26日08:00

 像公鹿這種類型的過盤高手,愈在客場愈能彰顯。所以近來常想,總該找場公鹿客場高受讓時來撞小鹿鹿。

 當然,承前所述,如果活塞真的已經不再邪門,那公鹿今天贏活塞止住2連敗,就沒多大參考意義;客戰量穩價揚的馬刺,怎麼輸都不奇怪。今天中午剛好翻開《約翰福音》,看到基督在渡過加利利海前說:「我若為自己作見證,我的見證就不真。」我這個啊……或許只是私心妄想而已。

 不過呢,算算基本盤,高受讓的公鹿的確仍有點空間,就醬試試看吧。

 話說怎會發神經大中午的翻聖經呢,是因為11月與12月的統一發票夾在裡頭。要開了喔!大家別忘了對。

By LEO 2015.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