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布萊克本流浪者(布力般流浪)vs.斯旺西(史雲斯)

對戰紀錄:[2011-12年球季]2度交手,雙方各1勝1敗。布萊克本流浪者主場1度交手,布萊克本流浪者1勝0敗。

撞哪邊?布萊克本流浪者(受讓平手/半球)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月24日20:45

 想冒個險嗎?

 這場比賽,正常情況下,斯旺西可以海K遊民,盡情到血都噴到手上。簡單來說,斯旺西讓得太少,形成某類盤口派所謂的「誘盤」。但若流浪者主場反撲得手,或至少逼和客場不甚高明的斯旺西,從今天拂曉咱們的劍橋聯硬是能讓曼聯半點脾氣都沒有,就知道在英格蘭足總杯,原本就沒什麼事算意外。

科多巴CFvs.皇家馬德里

戰績:科多巴,3勝9和7敗、積分18分;皇家馬德里,15勝0和3敗、積分45分。

對戰紀錄:1度交手,皇家馬德里1勝0敗。

撞哪邊?科多巴CF(受讓二球/二球半)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月24日23:00

 撞科多巴CF--這是過兒的推薦。

 西班牙甲組聯賽,這組合的皇馬主場已經踢過,皇馬2:0勝。這樣呢,能不能代表科多巴在自家主場至多只會輸這樣呢?從皇馬上一戰客場3:0踢爆實力和科多巴差不多的赫塔菲,就知道很難講。

 北愛超昨夜遍地烽火,屠戮燒殺,令人印象深刻。那局面今夜若換到歐陸,則科多巴無論怎麼輸,都不令人奇怪。不過,雖然沒講為什麼,但過兒總有他的道理。我猜,因為過兒基本上是盤口派,所以原本就是西甲主場最能和的科多巴,近3戰踢出2勝1和,擺在這高受讓的盤口上,自然看似值得憐惜。

 其實撞上一撞也是應該的--FOX體育2台、3台有轉播喔!合乎咱們舒服窩在沙發裡,邊看邊吐血的喜好。總之,科多巴奮鬥了42年,才得以重返西甲;其情可憫,有緣看到,就小小支持他們一下吧!

NBA專家朋友牌

 據報載,台北市有這麼一位羅小姐,因為發現讀國小的女兒疑似會自慰,便在女兒房內書桌下偷裝針孔一探究竟;哪知竟拍到老公和小三行房。提告結果出爐--姦夫淫婦各判4個月徒刑,並須賠償40萬元。

 大快人心啊!只不過想一想,這老公大概沒了,或留下來會好也有限;但十之八九,連那女兒也總有天會一併失去。人在幹這些事啊,往往不愁沒有可以說服別人或自己的冠冕堂皇理由,但會弄到家破人亡時,還不知道為什麼--然後再來怨天尤人。

 所以呢,無論仙姑、過兒或任何人報與牌來,若沒講理由,就不會問。眼下擺明了,我的手氣並不好,明天NBA仍全毫無疑義採過兒的牌,理應較為明智。

 尼克(受讓9輸)

 活塞(讓1輸)

By LEO 2015.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