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尼斯vs.馬賽

戰績:尼斯,8勝4和9敗、積分28分;馬賽,14勝2和5敗、積分24分

對戰紀錄:1度交手,馬賽1勝。

撞哪邊?尼斯(受讓平手/半球)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月24日03:30

 法國甲組聯賽,尼斯排名第10、馬賽2。馬賽主場已經踢過,馬賽主場4:0大勝。

 然而,看馬賽在法國足總杯,在客場,連等級不到職業級(這個說來話長)的格勒諾伯都只能踢和,殊堪浩歎。這一來,難免讓人發現到這傢伙客場近7戰2和5敗,沒贏過兼全輸盤的不堪事實。

劍橋聯vs.曼聯

撞哪邊?劍橋聯(受讓二球)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月24日03:55

 由Deloitte製作的「Money League」排行榜,今年已經公布了。誰最賺錢呢?毫無意外,西甲的皇家馬德里完成10連霸。在英超,則是曼聯收入最高。賺多賺少不計較,但劍橋聯比曼聯,原本就是懶……得和你比雞腿。

 現今在各自聯賽的排名,曼聯,英超第4;劍橋聯,英乙第12--中間可不只隔個英甲而已,還有英冠。何況劍橋聯還是本季才升級的哩!即使真的不要分分計較,讓咱們台灣近年來主掌教改的那些高人出馬,使盡等級、標示、量尺啥啥的奇技淫巧,也弄不在一個框框裡。而這也啟示咱們,要是非像英格蘭足總盃這樣,把上智下愚都弄在一起,至少對弱者來說,常常會發生慘劇。

 雖然隨著曼聯連勝中止,Louis van Gaal又陷入風雨飄搖中,但率軍隨隨便便贏劍橋聯個3、4球,還是應該有的吧?不過呢,為什麼會特別注意到這場比賽?是因為剛好又重看了一遍《曼聯空難記》(United),凶兆啊凶兆!由此想起,曼聯是怎樣晉級32強的?不就是2:0贏了耶奧維爾嗎?這位老哥是誰?本季被英冠踢到英甲,而且馬上當上爐主,眼看下球季就要與劍橋聯在一起適性揚才了。嗯……曼聯明天讓劍橋聯兩球,好像也並未必像表面上看起來那樣輕鬆啊。

NBA

 今天是「一二三自由日」,原本該自由自在,啥都不撞的。然而,好像沒什麼人記得了!事實上,要不是昨天有人提起谷正綱,根本就連我都忘得一乾二淨。所以還是來吧!

谷正綱  

 問題是,想來還未必來得了。比賽實在太多,通常不理會預想極可能七晚八晚才開盤的NBA,但明天所有比賽,扣除那些,沒哪場哪隊基本盤空間明顯較大。再加上七早八早,每個人都說要撞老鷹,弄倒了胃口。好吧,勉強挑幾場,大家小撞玩玩。

 黃蜂(受讓10輸)

 尼克(受讓2平)

 太陽(讓2平)

 勇士(讓14輸)

By LEO 2015.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