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雷恩vs.蘭斯(威姆斯)

對戰紀錄:1度交手,蘭斯1勝。

撞哪邊?雷恩(讓半球/一球);大球(2/2.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月23日04:00

 這是場法國盃(法國足總盃)16強賽事。雷恩與蘭斯,都是法甲聯賽中游球隊,雷恩第9,排名還高於第11的蘭斯,但上個月21日,雷恩主場剛1:3被蘭斯踢爛,而且,這傢伙最近8戰全都輸盤。

 正常來說,像雷恩這樣,早就該給他死了,但是呢,客場連開8大,驚世駭俗的蘭斯,沒幾天前才剛1:4輸給法甲爐主、球季結束時十之八九要重返法乙的卡昂。這樣呢,實在太樂天,也不好。我想了想,蘭斯慘死那天,雷恩主場0:0逼和法甲老四蒙彼利埃,有點重返8連不過盤前,連9場贏錢時盛況的味道。

 當然,這是我亂猜的。總之,不過是場大家胡亂踢來踢去的比賽,沒一定會怎樣。

馬刺@公牛

戰績:馬刺,14勝27敗;公牛,21勝20敗。

對戰紀錄:[2013-14年球季]2度交手,雙方各1勝1敗。公牛主場1度交手,馬刺1勝0敗。

撞哪邊?馬刺(讓5-5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月23日09:00

 公牛Joakim Noah持續缺席,不是重點--人家只缺席3場,而公牛近8戰2勝,也只有那2場過盤,早就衰了很長一陣子;再者,本於那個「總有個人站在那裡」理論,其實用大前鋒Paul Gasol當中鋒,當然也幹得不差。總之,Derrick Rose有打的近7場比賽,公牛只過盤1場;近13場也只過盤3場。本戰無論讓分盤或大小分盤,實戰傾斜何方?很大程度上要看命中率41.3%、三分球命中率31%的玫瑰兄臨場手氣如何了。

 瞎撞是一回事,基本盤實情,大家還是得心理有數--戰績相同,馬刺竟然客場讓到這種程度,原本就有趣。照算起來,馬刺讓個2~3分,其實就已經盡磅了。只是馬刺近況還行,支持一下,不算荒謬。

爵士@公鹿

爵士:爵士,14勝27敗;公鹿,21勝20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公鹿1勝0敗。

撞哪邊?小分(187.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月23日09:00

 不管節奏、球風啥啥的,以NBA的進攻水準,大小分盤口不到190分者,只要手氣略好些,隨便就能給他大過去。但是呢,公鹿這波連12小,總和分都沒超過200,平均起來僅182.1分;探究「純粹度」,只有2場高於本戰盤口--其中對太陽那場,還打了延長賽。所以呢,加減試試小分,還算是勉強站在相對較合理的那一邊。

塞爾蒂克@拓荒者

戰績:塞爾蒂克,13勝26敗;拓荒者,31勝12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拓荒者1勝0敗。

撞哪邊?小分(203.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月23日11:00

 拓荒者前天98:94主場險勝,和之前的3連敗有什麼不同?最大不同點當然苦主國王戰力遠不及快艇、馬刺、灰熊。但因為4戰得分全未破百,平均每場比賽攻下96.5分,所以也能說終於失分未破百,才帶來贏球契機。有趣的是,拓荒者3連敗之前那波4連勝,失分也全未破百。啊!更誇張點來講,算上今天逆轉太陽失敗,從台北時間去年12月13日起,拓荒者近21場比賽,如果不算打了延長賽的2場,全都是失分破百,掛;失分未破百,贏!

By LEO 2015.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