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七六人@巫師

戰績:七六人,8勝32敗;巫師,28勝13敗。

對戰紀錄::[2013-14年球季]4度交手,巫師3勝1敗。老鷹主場2度交手,雙方各1勝1敗。

撞哪邊?小分(192.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月20日03:00

 撞小分--這是過兒的推薦。

 話說昨天公休,喝了一整天的酒,覺得好空靈!明代理學大師陳獻章那句「人到無球品自高」,真是千古名言啊!所以今天該大撞特撞的,沒想到第一場就被過兒撞走了。嗯……為什麼撞小分呢?不知道;但想必有其道理在吧?

活塞@老鷹

戰績:活塞,27勝15敗;老鷹,21勝20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老鷹2勝0敗。老鷹主場2度交手,老鷹1勝0敗。

撞哪邊?活塞(受讓7輸)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月20日03:30

 NBA最「殺」的兩隻球隊對決!應該會是明天最受矚目,也最難下得了手的一場比賽吧?

 這只是老鷹今年第3場主場;能贏灰熊10分、巫師21分,當然也沒什麼不能隨隨便便就贏活塞8分的道理。但是,純就基本盤來算,老鷹原本就讓得太多;如果將揮別Josh Smith當成分界點,只算之後的活塞,則老鷹根本就讓不起。總之,這種東西啊……請各位朋友自己看著辦吧!

艾佛頓vs.西布朗維奇

戰績:艾佛頓,5勝7和9敗、積分22分;西布朗維奇,5勝6和10敗、積分21分。

對戰紀錄:1度交手,艾佛頓1勝0敗。

撞哪邊?小球(2.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月20日04:00

 英格蘭超級聯賽,艾佛頓主場平均每場比賽要被對手踢進1.6球,但西布朗維奇平均每場比賽只能進0.95球,離湊成一整顆球還差層球皮,只怕也不能把艾佛頓太怎麼樣。何況艾佛頓主場防守洞開毛病似乎已經好轉;那就……小球試試看吧。

金塊@勇士

戰績:金塊,18勝22敗;勇士,32勝6敗。

對戰紀錄:[2013-14年球季]4度交手,雙方各2勝2敗。勇士主場2度交手,金塊2勝0敗。

撞哪邊?勇士(讓14輸)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月20日05:00

 慘敗給雷霆後,同樣在客場,勇士131:106擊墜火箭。其實也沒什麼,這傢伙凶起來的時候,本來就沒什麼事情做不出來。重點在於金塊好歹字運不容易交替,都是連著來;5連勝之後,如今又來了個2連敗。連在主場都會輸灰狼12分,可謂真敢輸啊!

公牛@騎士

戰績:公牛,27勝15敗;騎士,21勝20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騎士1勝0敗。

撞哪邊?騎士(讓3平);大分(200.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月20日08:30

 公牛本季首戰客場104:80大破尼克,歡天喜地回家打主場開幕戰。當時若能拿下氣燄薰天的騎士,只怕就真會大條到抓不住。然而,打了延長賽後,108:114,被騎士潑了盆冷水;接下來雖又拿下4連勝,但難免有些惆悵。

 從整體形勢來看,公牛客場,平均每4場比賽能贏3場。從正/負分值來看,公牛客場+4.2、騎士主場+1.7。從短期因素來看,上次交鋒時,16分、16籃板的騎士Kevin Love,和8分、13籃板的公牛Joakim Noah,都在缺戰狀態中;這樣比一比,也是公牛占便宜。但Love沒打快艇那場,是因為背抽筋,沒啥了不起--對湖人時,也是邊抽邊打啊!所以明天還是有點機會能上場。

 總之,騎士雖然爛,但這球季只要混到2連勝,就一定能贏下第3場。好習慣啊!看能不能保持下去。

卡羅萊納颶風@多倫多楓葉

戰績:颶風,15勝30敗;楓葉,22勝24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颶風1勝0敗。

撞哪邊?颶風(受讓1-05);小分(2.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月20日08:30

 冰球NHL,上個月19日,颶風主場4:1吹落楓葉。在冰球這種運動,那半點參考意義也沒有,問題是那場比賽之前,楓葉6連勝,嗆得不得了;一被吹落,卻就再也回不去,近15戰只贏過3場,以至於終於不支,跌出東區季後賽名單外。

 颶風客場勝率只有20.8%,不被高讓都不成。但這傢伙近8戰5勝,眼下競爭力並不低於楓葉。何況楓葉這波4連敗合計只推進了1球;不管什麼球都一樣,得不了分,就贏不了比賽。

暴龍@公鹿

戰績:暴龍,26勝14敗;公鹿,21勝19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暴龍1勝0敗。

撞哪邊?公鹿(受讓2輸)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月20日09:00

 今天暴龍主場打客場近況欠佳,又有主力受傷的鵜鶘,隨便瞄上一眼,還以為能贏咧。這一輸,暴龍不但近9戰只贏了2場,而且是在主場贏塞爾蒂克與七六人。暴起暴落龍,這回暴落得很慘啊!

By LEO 2015.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