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阿士頓維拉(阿斯頓維拉)vs.利物浦 

戰績:阿士頓維拉,579敗、積分22分;利物浦 957敗、積分32分。

對戰紀錄:1度交手,阿士頓維拉1勝。

撞哪邊?利物浦 (讓半球);小球2.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月17日23:00

 光看阿士頓維拉主場6連不敗,和利物浦是英超過盤率最低球隊兩項事實,就覺得這盤口「做」給地主阿士頓維拉過的意味濃厚。當然,之前介紹過,利物浦已經漸漸好起來了;英超攻擊力最薄弱的阿士頓維拉,平均每場比賽僅能進大約半顆球,想順應莊家美意,真得像咱們常說的那樣,有著11人全聚在龍頭前疊羅漢的強守精神不可。

七六人@活塞 

戰績:七六人,831敗;活塞 1525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七六人10敗。活塞 主場1度交手,七六人10敗。

撞哪邊?七六人 (受讓13輸)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月18日08:30

 邪門的活塞又來了!因為近來夠邪門,所以上個月初歷經加時血戰,101108輸球,讓七六人拿到本季第2勝,就不是很重要。何況七六人客場,平均每場比賽要輸對手14.6分;本戰要是剛好輸到沒能過盤,也只能算是基本消費而已。再說了,七六人自從打出名號,聖誕節後,客場7戰,從沒受讓兩位數以下;本來就該像老弱婦孺般被人家讓。

老實念佛.jpg  

 這就要看你的人格特質屬於那一類了。照基本盤來算,活塞讓個「10輸」,大概也就是合理的上限了。也就是說,你如果屬於「老實念佛」的機械操作派,就該選七六人。

老鷹@公牛 

戰績:老鷹,328敗;公牛 2714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老鷹10敗。

撞哪邊?老鷹(讓2輸)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月18日09:00

 老鷹,實在太「殺」了……

 公牛當然也強到足以主場倒打老鷹,但這事本就如此──所以老鷹才會有這種差不多贏球就有的讓分條件啦!

勇士@火箭 

戰績:勇士,316敗;火箭 2812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勇士20敗。主場1度交手,勇士10敗。

撞哪邊?火箭(讓3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月18日09:00

 本季2度交鋒,全由勇士贏球兼過盤。話又說回來,今天勇士打雷霆之前,也是如此占盡優勢。這都不重要啦!今天的勇士,的確是表情嚴肅、內心散漫,可明天未必如此。

 只不過,火箭這波主場4連勝,依次贏山貓19分、熱火36分、爵士15分、雷霆11分,挑這時候和勇士好好來一場,不是沒可能暢意復仇。

By LEO 2015.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