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波爾多vs.尼斯

戰績:波爾多,9勝5和6敗、積分32分;尼斯,7勝4和9敗、積分25分。

對戰紀錄:1度交手,波爾多1勝。

撞哪邊?波爾多(讓半球)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月17日03:30

 法國甲組聯賽,尼斯近來狀態無甚出奇之處,尤其客場,在法國足總杯連法乙球隊都踢不贏。當然這多少和人員調度有點關係,但不宜看好,迨無疑義。波爾多主場優勢強大,讓半球嘛,贏球過盤,或被逼和掉洞,剛好輸光光……反正就一翻兩瞪眼,還可以試試看。除此之外,也沒啥道理可講。

匹茲堡企鵝@紐約島人

戰績:企鵝,26勝16敗;島人,29勝14敗。

對戰紀錄:3度交手,島人2勝1敗。島人主場1度交手,島人1勝0敗。

撞哪邊?島人(讓1+6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月17日08:00

 前天,島人客場7連戰的最後一場比賽,打同城的遊騎兵時,咱們堅定支持遊騎兵。結果,0:3,倒的人是遊騎兵。

 討厭嗎?並不會!心悅誠服啊!反倒對島人本季脫胎換骨歡喜贊歎,從而法喜充滿。這樣呢,島人從客場帶著3連勝回到勝率77.7%的主場,咱們該當支持一下。什麼叫有風度?我想,這就是了。

 說來奇怪,我個人撞NHL,也不會說比NBA容易倒,但不知為什麼,精選出來者,十之八九會掛掉。世事就是如此奇妙!

NBA

 又到了月中測手氣的時候了!

 老鷹(受讓1平)

 勇士(讓1平)

 巫師(讓9輸)

 金塊(受讓7輸)

 快艇(讓6平)

By LEO 2015.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