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斯托克城vs.兵工廠FC

戰績:斯托克城,7勝5和8敗、積分26分;兵工廠FC,9勝6和5敗、積分33分。

對戰紀錄:1度交手,斯托克城1勝。

撞哪邊?斯托克城(受讓一球/一球半)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月11日21:30

 英格蘭超級聯賽,兵工廠光輝的12月,4勝1和1敗;中場Santigo Cazorla還獲選最佳球員。問題是那場敗仗輸給誰?就是斯托克城。這當然不代表兵工廠本戰就讓不起,但試試看也無妨──反正我覺得兵工廠上個月的榮景有耗盡福報的嫌疑。

達拉斯牛仔@綠灣包裝工

戰績:牛仔,13勝4敗;包裝工,12勝4敗。

對戰紀錄:[2013-14年球季]1度交手,包裝工1勝0敗。

撞哪邊?牛仔(受讓5輸)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月12日02:05

 民國56年,和今年一樣生肖馬、羊交接。1月1日上午10點整,蔣公偕夫人蒞臨台北市中山堂中正廳,主持中華民國開國紀念典禮暨元旦團拜儀式。五院院長、政府高級文武官員、中央級民意代表及各界代表等一千多人,在場聽訓。

 蔣公指出:去年一年,我們克服了不少困難,無論在軍事、政治、外交、經濟及教育等各方面,都有很大成就,已經奠定了我們反攻復國勝利的基礎。總統認為這是全國同胞和政府同仁共同努力奮鬥所創造的成果,表示甚為欣慰。所以呢?「當前國際情勢對我日趨有利,全國上下今後要更加團結,格外努力,以達成光復大陸、建設三民主義新中國的神聖使命。」

 接著,不到半個月,就發生國共最後一次空戰(113空戰)。再接著,文化大革命延燒大陸、香港。可惜美國人不支持咱們的反攻計畫,所以「國際情勢對我日趨有利」,並未實現;但也不能說蔣公他們沒努力過。也就是說,如果你曾聽人說過所謂反攻大陸是騙人的,那才真是瞎話。然後,隨著該年6月中旬中國試爆氫彈成功,就……這樣了。當然,假設那時候咱們真從中南半島揮軍,福建、浙江等地亦同步開火,十之八九,結果也好不到哪兒去。

 歐洲那邊,那一年中東風雲方興未艾!六日戰爭結束後,以色列占領加薩走廊,迫害巴勒斯坦人以至於今。那美國人在幹什麼呢?元旦那天,觀看NFL萬眾矚目的國聯冠軍戰。那場比賽結果是包裝工主場21:17幹掉牛仔。據說是場超經典熱戰,但因為當然沒看過,所以不鳥它,但從資料來看,比賽時氣溫低至攝氏零下26度、體感溫度攝氏零下44度,真是很可怕。所以呢,該戰被稱為「Ice Bowl」,永垂NFL青史。

 大概是凍壞,嚇到了,從那以後,兩隊就沒在季後賽碰過面。明天再來一戰定生死,本季包裝工主場全勝,牛仔客場無敵,會打成什麼樣子。

 說真的,因為包裝工靈魂Aaron Rodgers確定將負傷上陣,所以沒任何想法。就直接照老原則,掂不出斤兩時,受讓給他試試看。

印城小馬@丹佛野馬

戰績:小馬,12勝5敗;野馬,12勝4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野馬1勝0敗。

撞哪邊?小馬(受讓7輸);大分(53.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月12日05:40

 NFL季後賽,上周很好猜,本周很難猜。但人家已打到這地步,不撞一下,也說不過去。所以這兩場,大家還是加減試試看吧。

 兩場之中,應該是這場比較好看。畢竟,1998年選秀狀元Peyton Manning與2012年選秀狀元Andrew Luck的對決,本身就噱頭十足。雖然例行賽時 Luck傳出40次達陣,以一次之差,力壓Manning,榮膺本季NFL傳球達陣王,但後生仔不見得比較強--還記得開季時,季前賽4戰皆墨的小馬,首周就於客場24:31輸給野馬。再加上第二周主場開幕戰又以27:30不敵費城老鷹,對那時候的小馬球迷來說,真是天都黑半邊。

 但這種比賽嘛,仍然是不打打看,不會知道會怎樣。大致上,就看 Luck遠傳T.Y. Hilton的急攻,和 Manning發動的地面攻勢,空、陸對決那個占上風了。

NBA

 逐漸嗅到NBA手氣冷洌冰涼的氣息,還不如去關心一下MLB光芒與運動家的交易。明天,做機械操作,來測個手氣吧!要是仍然不順利,就該公休了!

 老鷹(讓4平)

 快艇(讓10平)加小分(201-50)

 騎士國王小分(204.5)

 湖人(受讓6輸)加小分(206.5)

By LEO 2015.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