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蒙彼利埃vs.馬賽

 

戰績:蒙彼利埃757敗、積分26分;馬賽1324敗、積分41分。

 

對戰紀錄:1度交手,蒙彼利埃10敗。

 

撞哪邊?蒙彼利埃(受讓平手/半球)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月10日03:30

 

 雖然8月中旬主場02被蒙彼利埃踢爛,但馬賽畢竟是法國甲組足球聯賽龍頭,不管時尊敬一下,是應該的。然而,有資格競逐法甲冠軍的列強,或多或少都有客場異常無力的症頭。馬賽,正式賽事客場6連不勝(24敗)中;連洛里昂都踢不贏,實在很糟糕。

 

 總之,Montpellier離巴黎遠得很,至少安心看場球吧!

 

爵士@雷霆

 

戰績:爵士,1323敗;雷霆,1719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雙方各11敗。雷霆主場1度交手,雷霆10敗。

 

撞哪邊?爵士(受讓11-7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月10日09:00

 

 爵士昨天客場9777大勝公牛,不禁令人想起這傢伙近況還不差。拿最近4場客場來說,爵士贏了灰熊、灰狼、公牛;其間不敵快艇那場,也不過輸了4分;本戰這樣被讓,可以試著撞撞看。

 

太陽@馬刺

 

戰績:太陽,2216敗;馬刺,2115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太陽10敗。

 

撞哪邊?太陽(受讓5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月10日09:30

 

 太陽客場139敗、馬刺主場126敗,光這樣看,就看不出馬刺主場相對優勢有多大。但用基本盤來算的話,馬刺讓個3平~4平,可以有。不過,一看盤口,馬刺還是多讓了1分。

 

 或許你會想,真的有差這麼1分嗎?通常不會,但如果要「機械操作」,就是這樣撞啊!

 

騎士@勇士

 

戰績:騎士,1917敗;勇士,285敗。

 

對戰紀錄:[2013-14年球季]2度交手,雙方各11敗。勇士主場1度交手,騎士10敗。

 

撞哪邊?勇士(讓12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月10日11:30

 

 勇士本戰不是不可能被倒打,但那球得非常圓才行。如果只問勇士能不能過盤,答案倒是很肯定──不一定!

 

 說這是廢話嘛,也未必。因為,現在直覺撞勇士主場,已算接近迷信等級的信仰。拿勇士最近6場主場來說,贏國王20分、灰狼13分、七六人40分、暴龍21分、雷霆26分、溜馬15分。難道說其中是灰狼最強嗎?

 

 就……這樣撞是合理的,其他就放給他們去亂打吧!咱們半點也使不上力;煩惱是多餘的啦!

 

By LEO 2015.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