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貝爾格勒紅星@馬卡比特拉維夫

戰績:貝爾格勒紅星,6勝5和;馬卡比特拉維夫,7勝4敗。

對戰紀錄:[2013-14年球季]2度交手,馬卡比特拉維夫2勝0敗。馬卡比特拉維夫主場1度交手,馬卡比特拉維夫2勝0敗。

撞哪邊?貝爾格勒紅星(受讓7輸);小分(154.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月9日03:05

 今晨驚醒,剛好看到法甲里爾贏球過盤,不禁大喜過望。然而,翻昨天的貼文來看,竟然推的是「大球」。嗯……喔……大概是Copy過去格式來改,剛好忘了改那個地方吧?不管為什麼,難得能推過一場的說……算了!暫時放棄足球了,今天來場歐洲籃球聯賽續夢。

 什麼夢呢?16強賽上周開打時,忘了為什麼,覺得手氣應該不差,就自個兒全撞了下去;結果兩場只過一場。倒了誰?就是馬卡比!回想上球季,塞爾維亞的紅星與以色列的馬卡比,小組賽時都抽中D組,也算有緣,結果紅星無緣16強圈,率先黯淡返國。如今馬卡比半點都沒衛冕軍的樣,主場5戰也僅過了2盤;防守功力日增月長的紅星,的確有可能弄他一下。

NBA的專家朋友牌

 太冷了!我並沒像昨天所言要去體育署。然而,過兒昨天的NBA推薦,大致上看法和我相去不遠;略異之處在他覺得黃蜂很水,而我認為湖人才真是妙不可言。所以……這個……今天還是讓他來吧。

 黃蜂(受讓12輸)

 熱火拓荒者小分(196.5)

By LEO 2014.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