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基爾馬諾克(基馬諾克)vs.塞爾提克(些路迪)

戰績:基爾馬諾,8勝3和8敗、積分27分;塞爾提克,12勝3和3敗、積分39分。

對戰紀錄:1度交手,塞爾提克1勝0敗。

撞哪邊?基爾馬諾克(受讓一球半/二球)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月6日04:00

 共12支球隊踢蘇格蘭超級聯賽,成員超級少。大多數時候,這聯賽大致上對半分成兩個集團,前半割喉廝殺,後半純踢身體健康。排名第7的基爾馬諾克,就扮演著兩者分野的角色

 今天蘇超發生了什麼大事呢?俗稱「亞伯丁」或「鴨巴甸」,大名鼎鼎的龍頭霸主「鴨霸店」,凌晨時拿下了6連勝。所以塞爾提克雖還排名聯賽第2,但落後鴨霸店的積分已達4分。也就是說,塞爾提克本戰必須要贏,才能暫時維持1分緊咬鴨霸店的局面。既然基爾馬諾克是蘇超強弱集團間的分野,抓來吞吃入腹,得遂所願,也是應該的。

 更妙的是,包括約2個月主場2:0贏球,塞爾提克踢基爾馬諾克,對戰6連勝,且6戰全都過盤。厲害啊!贏2球,已是這6場中贏得最少的一場。

 只不過也不能不知道,塞爾提克過盤率只有33.3%,給過盤率63.1%的基爾馬諾克提鞋也並不配;近6戰只有1場過盤,更早就將錢輸光光。而且,2連勝的基爾馬諾克正興奮中;姑且不論塞爾提克讓得太囂張,這場比賽想全取3分者,只怕原就不僅塞爾提克而已。

 重點還在於--因為本月10日預計要撞鴨霸店,所以不宜支持塞爾提克。

小牛@籃網

戰績:小牛,20勝19敗;籃網,20勝19敗。

對戰紀錄:[2013-14年球季]2度交手,籃網2勝0敗。籃網主場1度交手,籃網1勝0敗。

撞哪邊:小牛(讓5輸)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月6日08:30

 撞小牛--這是今天的「仙姑牌」。

 小牛今天109:90客場踹爛騎士,令人法喜充滿。仙姑亦歡喜讚嘆曰:不愧是「恐怖大鐵支」啊!但說真的,並不是。要說今天的NBA真有什麼支來著,大概就是籃網熱火的小分。只不過咱們昨天是用預定的版路計畫來撞的,所以理所當然沒能發現。

 話又說回來,要不是今天真的打得很小,只怕也不會給他發現到。

巫師@鵜鶘

戰績:巫師,22勝11敗;鵜鶘,17勝16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巫師1勝0敗。

撞哪邊:鵜鶘(讓3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月6日09:00

 巫師打鵜鶘,跨季6連勝;但鵜鶘連同台北時間11月30日客場80:83輸球,近2對戰都過盤。

 那都不重要。重點是就望氣派的角度來看,向上的鵜鶘與向下的巫師,剛好在明天交叉。是不是向上的鵜鶘醬就能贏球甚至過盤呢?不打打看,是不會知道的。

聖荷西鯊魚@溫尼伯噴射機

戰績:鯊魚,20勝19敗、積分30分;噴射機,20勝19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鯊魚1勝0敗。

撞哪邊?噴射機(讓半/一)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月6日09:00

 昨天,噴射機主場5:1摘下楓葉;而鯊魚主場被藍調吹得心慌意亂。不過嘛,噴射機穩穩的飛--意思就是咱們這種「望氣派」,很難不思考就能抓到這傢伙正向上提升或往下沈淪;搞不好正一肚子大便要放,所以摘葉子等著擦也說不定。然而,鯊魚狀態真的有點不理想。

 說來倒也簡單--明天若想撞冰球NHL,沒有比這場比賽更容易下手的了。就撞噴射機吧!

雷霆@勇士

戰績:雷霆,17勝17敗;勇士,26勝5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勇士2勝0敗。勇士主場1度交手,勇士1勝0敗。

撞哪邊:勇士(讓3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月6日11:30

 看看一個月以來勇士主場的7勝--贏鵜鶘27分、火箭12分、雷霆5分、國王20分、灰狼13分、七六人40分、暴龍21分……啊!就贏雷霆贏得最少。雷霆本戰盤口競爭力不如想像中小,自不在話下。但這傢伙近9戰只過盤2場,不管基於什麼理由想看好,都令人情感上難以接受。

老鷹@快艇

戰績:老鷹,25勝8敗;快艇,23勝11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老鷹1勝0敗。

撞哪邊:老鷹(受讓5-2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月6日11:30

 令人情感上難以接受的事,世上可多了!快艇非高讓老鷹不可,便是一例。啊!實際上非接受不可的鳥事太多,情感上無法接受,就別接受吧!

By LEO 2014.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