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鵜鶘@溜馬

戰績:鵜鶘14勝13敗;溜馬9勝19敗。

對戰紀錄:[2013-14年球季]2度交手,溜馬2勝0敗。溜馬主場1度交手,溜馬1勝0敗。

撞哪邊?鵜鶘(讓1輸)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月24日08:00

 撞鵜鶘--這是今天的「仙姑牌」。鵜鶘打溜馬,跨季6連敗;善哉!

塞爾蒂克@魔術

戰績:塞爾蒂克10勝15敗;魔術10勝20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溜馬2勝0敗。

撞哪邊?塞爾蒂克(受讓3+2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月24日08:00

 轉投小牛後,Rajon Rondo繼首戰馬刺11投3中,今天15投6中,略見起色,但也一如預期會好也有限。當然,這不代表說沒了這位小哥,綠衫軍反倒會好起來。總之,撞塞爾蒂克--這是過兒的推薦。

公牛@巫師

戰績:公牛18勝9敗;巫師19勝7敗。

對戰紀錄:[2013-14年球季]10度交手,巫師7勝3敗。巫師主場5度交手,巫師3勝2敗。

撞哪邊?公牛(受讓3輸)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月24日08:00

 今天公牛103:97客場幹掉灰熊,沒演出傷兵大歸營反倒大爆棚的戲碼,令人感動啊!

小牛@太陽

戰績:小牛20勝9敗;太陽15勝14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太陽1勝0敗。

撞哪邊?小牛(受讓1輸);大分(214.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月24日10:00

 太陽拖著6連敗命運鎖鍊踏上客場3連戰征途,誰不曰凶多吉少?哪知全勝而歸。雖說贏了黃蜂、尼克、巫師,總體而言,算還好而已,但全都過盤,平均ATS MAR值+7.6,可見復蘇強勢確然可信。這一來,既然太陽本月6日曾於客場以118:106贏了小牛12分,明天在自己家裡打背靠背的小牛,至少贏個4分,問題自然不大;你說對吧?何況即將成為自由球員的Goran Dragic,近來四處點名下一個可能東家,宛若已成一線巨星。不算什麼科學論述、說不出什麼道理啦,但依經驗,當主力發電機發出這種信息時,球隊往往會展現出一股邪異的殺傷力。

 不過呢,如果迷信基本盤,則在這盤口上,小牛略占過盤優勢。總之,隨個人喜好或信仰去撞吧;沒哪邊明顯合理。我是希望至少能看場進攻戰--畢竟小牛今天打得不好,但近7場客場只輸給了灰熊1場,靠的就是得分都破百,平均每場比賽能攻下112分。而那7場比賽,也只有尼克沒辦法從小牛手上拿到三分數得分,所以場均總和分也高達218.5分。不過呢,本月3日132:129險勝公牛那場,二度加時。扣掉延長賽時段得分,則小牛近7場數據變成場均得108.5分、總和分212.1分。

By LEO 2014.1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