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拓荒者@火箭

戰績:拓荒者22勝6敗;火箭19勝7敗。

對戰紀錄:[2013-14年球季]10度交手,雙方各5勝5敗。火箭主場5度交手,火箭3勝2敗。

撞哪邊?拓荒者(受讓4+7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月23日09:00

 左腿扭傷的James Harden,和右肩拉傷的Dwight Howard,明天都要上!火箭求勝之心,不言可喻。也難怪,連續不敵鵜鶘與老鷹,主場2連敗,還是火箭本季首見。

 昨天97:104遭老鷹啄傷,Howard在推特說,是因為上半場大家互相指責別人打得不靠譜,才鑄下敗因。這可……真是世事無絕對啊!湖人的Kobe Bryant罵隊友是衛生紙時,Nick Young不是恭維說罵得好,成為他奮發向上的動力嗎?是Young犯賤,還是火箭眾將倌臉皮太薄,禁不起人虧呢?

 總之,上季季後賽首輪4勝2敗淘汰自己的拓荒者,目前這波5連勝中過了4盤,狀態還可以。據說已經和諧了的火箭,迎戰試煉吧!

老鷹@小牛

戰績:老鷹19勝7敗;小牛20勝8敗。

對戰紀錄:[2013-14年球季]2度交手,雙方各1勝1敗。小牛主場1度交手,小牛1勝0敗。

撞哪邊?老鷹(受讓7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月23日09:30

 話說Kobe Bryant今天打得實在是很衛生紙啊!本季醬一路走來,當然有讓人感覺幹得好的時候,但看命中率,10月40.4%、11月39%、12月34.6%,整體而言,愛開又難進,實在令人很感冒。教頭說他累了,休息一、兩場就會好;但就算命中率回到4成,其實也沒多好。

 好啦!命中率大約就4成的Rajon Rondo,來到了小牛;首度亮相就來了個11中3,令人咋舌。老朋友都知道,比起助攻、組織能力啥啥的,我最重視「進攻成功率」。獲得不像小飛俠那樣愛開,但也沒準到哪兒去的Rondo,在這全能籃球的時代,對小牛來說,是正數嗎?

國王@勇士

戰績:國王12勝15敗;勇士22勝3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勇士1勝0敗。

撞哪邊?國王(受讓12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月23日11:30

 撞國王--這是過兒的推薦。

 說來也奇怪,光一個早上,就聽到無數國王很漂亮的高論,真不知道為什麼。其實也是的,多了DeMarcus Cousins,國王不管遇上誰,若受讓,縱不能勝,盤口上亦應有所作為。只是那有所作為的程度,並沒辦法量化。

By LEO 2014.1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