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勇士@小牛

 

戰績:勇士192敗;小牛177敗。

 

對戰紀錄:[2013-14年球季]4度交手,勇士31敗。小牛主場2度交手,雙方各11敗。

 

撞哪邊?勇士(受讓1-5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130300

 

 小牛開讓,雖然幅度不大,但意思就是小牛如果過盤,勇士的14連勝紀錄就將戛然而止。這樣,會讓人情感上很難接受。

 

 正常人,即使與己無關,總也希望世上有些好事發生。像我呢,近來就很希望絢絢能好起來。話說昨天提到的Wilton Chamberlain1971-72年球季混湖人時,偕同一班超級戰友,創下33連勝迄今無人能破的NBA紀錄。勇士離那紀錄自然尚極其遼遠,但一步一腳印,慢慢走去,總是個好想頭。

 

籃網@黃蜂

 

戰績:籃網912敗;黃蜂616敗。

 

對戰紀錄:[2013-14年球季]4度交手,雙方各22敗。黃蜂主場2度交手,黃蜂20敗。

 

撞哪邊?黃蜂(讓3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130800

 

 姑且不論戰績差距,照基本盤來算,黃蜂主場,至少也只能讓籃網「1平」;更別提今天搏熊白花了好些力氣。但是,將AK47交易給今天的對手七六人,雖無實際影響,還省下12,000,000美元,卻開啟了籃網砍掉重練大戲的序幕。這陣子的籃網,真不知道賬該怎樣算。

 

快艇@公鹿

 

戰績:快艇166敗;公鹿1112敗。

 

對戰紀錄:[2013-14年球季]2度交手,快艇20敗。黃蜂主場1度交手,快艇10敗。

 

撞哪邊?公鹿(受讓5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130830

 

 被勇士搶走過盤王寶座後,公鹿益顯憔悴,近2戰全都輸球兼輸盤,更讓人產生「福鹿標」這帖靈藥是否已過期,或對手已產生抗藥性的疑慮。但因為快艇夠強,所以公鹿主場受讓幅度還可以──至少基本盤上隱約有著一絲光亮,所以就醬再試試看吧。

 

活塞@國王

 

戰績:活塞419敗;國王1112敗。

 

對戰紀錄:[2013-14年球季]2度交手,活塞20敗。國王主場1度交手,活塞10敗。

 

撞哪邊?活塞(受讓6輸)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131100

 

 國王打活塞,對戰3連敗,近9場也只贏了1次,在沒有小卡的情況下,能贏活塞至少7分嗎?

 

 當然也不是說國王隨便讓讓,只是計入活塞背靠背因素,國王讓分仍來到上限,所以撞活塞。

 

 話說希望好事會發生,是因為世上原少好事。今天只選了1隻爵士,自然寄以厚望,哪知開賽後就一路被壓著打。手氣衰竭期徵兆已現,要是明天再不順利,就該考慮公休了。

 

By LEO 2014.1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