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 ,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塞爾蒂克@黃蜂

戰績:塞爾蒂克,7勝12敗;黃蜂,5勝15敗。

對戰紀錄:[2013-14年球季]3度交手,塞爾蒂克2勝1敗。黃蜂主場1度交手,塞爾蒂克1勝0敗。

撞哪邊?塞爾蒂克(受讓2-7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9月11日08:00

 塞爾蒂克客場,平均每場比賽輸對手1.7分。意思就是說,像本戰這樣的盤分,主隊如果稍微像個人,至少呈持平之局,那就可優先考慮,或爽快放棄。問題是黃蜂在主場,平均每場比賽要輸對手7分。

 疑難之處在於:塞爾蒂克與巫師互換主場二連戰,挾主場101:93贏球,創本季最長3連勝之威,到了華盛頓,卻在二度延長血戰後,132:133惜敗。儘管如此,賬面上看,塞爾蒂克近5戰仍全都過盤,但就戰力基本盤來看,眼前榮景缺乏實力支撐,只能說狀態正好或時運正高。昨天那樣輸球,會是綠衫軍福報已然耗盡的警兆嗎?

快艇@溜馬

戰績:快艇,15勝5敗;溜馬,7勝14敗。

對戰紀錄:[2013-14年球季]2度交手,溜馬2勝0敗。溜馬主場1度交手,溜馬1勝0敗。

撞哪邊?快艇(讓7+5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9月11日08:00

 相較於塞爾蒂克,昨天快艇延長賽121:120勝太陽,拉出8連勝,就實力來說,當然可以有。然而,先靠對手搶下麵包進攻籃板時已經24秒違例來搶回球權,繼而小葛莫名其妙貓進那顆絕殺三分球,則福報已然耗盡的疑慮,不小於綠衫軍。

 總之,這盤分開得並未偏向哪一方。如此一來,論過盤率,60%的溜馬就看似比45%的快艇漂亮。只不過,溜馬那過盤率,是客場81.8%、主場33.3%的綜算結果。當球隊往往戰力卡在盤分坎站,藉盤口條件較佳的客場得利,自然難免在盤口條件較差的主場失利。所以這個……就請各位朋友自己看著辦了。

By LEO 2014.12.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