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熱那亞(熱拿亞)vs.AC米蘭

戰績:熱那亞,6勝5和2敗、積分23分;AC米蘭,5勝6和2敗、積分21分。

對戰紀錄:2度交手,AC米蘭1勝1和。熱那亞主場1度交手,AC米蘭1勝。

推薦:熱那亞(受讓平手/半球)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月7日22:00

 成軍121年的熱那亞,是義大利最老牌的足球隊;加上創立於1899年的AC米蘭,合計「高齡」236歲。

 1924年後,熱那亞沒拿過義大利頂級賽事冠軍,反倒頻繁升、降級。2004-05年球季,大概是想回義甲想瘋了,義乙最後一戰,買通對手打假球,可惜後來被抓包,遂出現義乙冠軍不但沒能升上義甲,反倒被打下義丙的荒誕戲碼。子曰:「及其老也,血氣既衰,戒之在得。」 真是貫通古今中外,顛撲不破的真理呀!

 但為了前途不計一切手段,還是值得佩服的;所以既然剛好看到熱那亞,就支持一下吧!

 其實AC米蘭勢頭好像強一些!畢竟,剛獲贊助商Fly Emirates續約,5年內大概可進賬接近100,000,000億歐元,再加上整體贊助開發極度成功,可說是金光閃閃、瑞氣千條,不怕一下,是不行的。

派里級th
其實是筆小錢,沒看在眼裡啦!前天美國參議院不是通過賣4艘船齡20年的派里級巡防艦給台灣嗎?咱們也馬上編列了55億台幣當頭期款。據說打了好幾折,不知道會有多便宜?如果照原價,AC米蘭A到的那點錢還買不到半艘。據說不會拿來投入新球場建設,如果是真的,要幹些什麼呢?

 當然是四處挖角,以圖及早中興。但或許也不必那麼急,若能確定下球季有歐冠可踢,再來大挖特挖,一兼二顧,豈不大妙?然而,突然有錢,難免會手癢,AC米蘭這就想起,季前不是將Alessandro Marti租給了熱那亞嗎?那傢伙雖後來養了一陣子傷,但只為熱那亞踢5場,就進了6球;而且已經復出,助熱那亞上一戰3:0客場大勝切塞納。要回來吧!貼錢、貼人都可以。

 可惜!熱那亞雖然沒做扳倒尤文圖斯的春秋大夢,但殺進義甲前3名機會十分濃厚。依上述熱那亞那種老性子,不太可能放人。如果洽商最後真的破局,就值得咱們對熱那亞的企圖心再進一步的欽敬。結論是:AC米蘭在客場對聯賽8連不敗中的熱那亞這義甲過盤王開讓,令人情感上不太能夠接受。

 或許你會想,AC米蘭戰績又沒比熱那亞好,客場開讓,合理嗎?,合不合理,就看賠率怎樣配合吧。當然不知道籌碼預估值與走向如何,若純算基本盤,應該是呈現權計大約PK之局。

金塊@老鷹

戰績:金塊,9勝10敗;老鷹,12勝6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雙方各1勝1敗。老鷹主場1度交手,老鷹1勝0敗。

推薦:老鷹(讓5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月8日04:30

 過沒幾天被人敬重的好日子,金塊又開始耍寶了。昨天客場輸了巫師30分哪!可謂真敢輸。這樣,讓人很不欣賞。當然,撞老鷹的話,須冒金塊手氣突然又好起來的風險,但本來就是也就該如此。

公鹿@小牛

戰績:公鹿,11勝10敗;小牛,15勝6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小牛2勝0敗。公鹿主場1度交手,小牛1勝0敗。

推薦:公鹿(受讓9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月8日08:30

 說起熱那亞是義大利甲級足球聯賽過盤王,NBA最誰帶財呢?就是公鹿。忘了什麼時候,曾有過一段藉服用「福鹿標」強筋健骨的好日子;既然想起,就來一帖吧!

拓荒者@尼克

戰績:拓荒者,15勝4敗;尼克,4勝17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拓荒者2勝0敗。公鹿主場1度交手,拓荒者1勝0敗。

推薦:尼克(受讓7+5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月8日08:30

 尼克當然很爛,但這種比賽不必傷腦筋--拓荒者讓在5分內,就是相對較合理的選擇;超過呢,就撞尼克。其他呢,就由老天爺來決定。

NBA仙姑牌

 鵜鶘湖人大分(210.5)

過兒的NFL

 鋼人孟加拉虎小分(47平)

 費城老鷹(讓2+50)

 聖地牙哥電光(受讓3輸)

By LEO 2014.12.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