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紐卡索聯vs.切爾西

 

戰績:紐卡索聯544敗、積分19分;切爾西1111敗、積分34分。

 

對戰紀錄:[2013-14年球季]2度交手,雙方各11敗。紐卡索聯主場1度交手,紐卡索聯10敗。

 

撞哪邊?紐卡索聯(受讓一球)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62245

 

 風塵僕僕從南部趕回台北,當務之急便是喝點酒;哪知沒喝上幾杯,就沉沉睡去。

 

 大概受時差影響吧?一覺醒來,嚇!9點多了!一看NBA戰況……嗯!昨天撞的4隻球隊,已登場的前3隻,都落後了一坨,不由得悲從中來。

 

 最後尼克竟然過盤了!或許你會想,昨天不是說照著「機械化操作」,順利的話,這本來就是呈現基本盤的合理結果嗎?那個啊……是講好玩的啦!只能說NBA實在有夠婊,有時就會婊到令人不勝嘻嘻。結果當然不見得好,像火箭,不亦婊乎?婊子無情,實在很難投以真感情。今天,來場晚上的足球就好。

 

 相信大家都知道本季英格蘭超級聯賽出現南安普敦這匹大黑馬,但別忘略了台北時間104日起踢出7連不敗、6連勝的紐卡索聯這匹小黑馬。可愛的馬,當然值得給予關懷給予愛,但南安普敦似乎有些後繼無力;而紐卡索聯最近2場都在客場,01輸給西漢姆聯、11遭班來逼和。不禁想起當年頗愛玩的SEGA等多人玩立體賽馬,常見高賠率的爛馬拔足狂奔,眼看就要直奔1賠好幾百倍,卻在終點前原地踱步,讓眾多玩家活生生把頭在機台上撞爛。

 

 也不是沒有過快樂的時光。記得有那麼一天,到台北古亭某小報社洽公,事畢後一時手癢,在樓下電玩店賽馬台投下10元,結果一路順風,跑出該型機台最高賠率200倍。

 

 人生海海,該記取的,是一段段曾感動過的浮光掠影。所以為紐卡索聯加油吧!

 

 或曰:切爾西是英超不敗龍頭,不必怕他們一下吧!姑且不論所謂不敗,也還有3場和局──都在客場;反正要掛的話,撞什麼都會掛,有啥好怕的?

 

 一切有為法,當作如是觀!

 

NBA仙姑牌

 

 其實昨天漏了一隻好牌,就是公鹿。噯……福報沒那麼多,就會這樣。明天的NBA,換仙姑來吧──

 

 勇士(讓2輸)

 

 火箭(讓2平)

 

By LEO 2014.12.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