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佛倫提那(費倫天拿)vs.尤文圖斯(祖雲達斯)

 

戰績:佛倫提那544敗、積分19分;尤文圖斯1111敗、積分34分。

 

對戰紀錄:[2013-14年球季]4度交手,尤文圖斯211敗。佛倫提那主場2度交手,雙方各11敗。

 

撞哪邊?佛倫提那(受讓半球)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月6日03:45

 

 這回出差,原本還須延些時間;下一站,就是到美濃拔白玉蘿蔔。蘿蔔吶……嗯,還是回台北喝酒好了。

 

 每次離開台北幾天,就有再世為人的感覺;也就是一洗保守、機械個性,偏好冒險。那就來場義大利足球甲級聯賽冒個險吧!

 

 就目前義大競爭態勢來看,尤文圖斯極可能重演上季戲碼,力壓羅馬封冠,完成四連霸。佛倫提那表現不如上季,踢尤文圖斯,輸球就要輸盤,當然很危險。也可以說,佛倫提那3連勝耶!但在義甲贏了維羅納和卡利亞里,歐霸贏了法甲的甘岡,後兩者都是極可能球季結束時在其國內聯賽遭降級的衰仔,實在是沒什麼了不起。

 

 但近來始終覺得,尤文圖斯有點走衰的可能;折失RomuloAsamoah,就是讓人終於下定決心要反下他們一場的最後一股推力。就醬試試看吧!就盤口與實戰基本盤競爭力來算,佛倫提那主場踢尤文圖斯,有點像今天美式足球NFL芝加哥熊迎戰達拉斯牛仔。當然啦,今天小熊2841不敵牛仔,輸球兼輸盤。這個嘛……就請各位朋友自己看著辦了。

 

尼克@黃蜂

 

戰績:尼克416敗;黃蜂415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尼克10敗。

 

撞哪邊?尼克(受讓4輸)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月6日08:00

 

 提起黃蜂,就想起以前介紹過的兩個典故──黃蜂是夏洛特地區的名產兼吉祥物;蜜蜂就飛行動力學來說飛不起來的說法,是假的。

 

 好啦,開季前6戰打出實戰與盤口都有5成勝率時,很多人都認為山貓改名黃蜂,改得真好──這就能像雞一樣,至少小飛個幾公分。然而,沒有!之後,山貓就只贏過1場。

 

 事實證明,給貓裝上翅膀,不管照什麼動力學,都飛不起來。所以,山貓主場打尼克,就只是場10連敗與6連敗的比爛之戰。再加上沒有其他什麼有意義的數據可找,所以並不容易判斷。

 

 所謂「機械化操作」,就可以用在這時候。尼克客場,平均每場比賽輸對手8.3分;黃蜂主場,平均每場比賽輸對手6.3分。要是你認為即使算上尼克背靠背出賽,這也代表黃蜂主場贏尼克至少5分的可能性不高,就撞尼克。

 

雷霆@七六人

 

戰績:雷霆513敗;七六人117敗。

 

對戰紀錄:[2013-14年球季]2度交手,雷霆20敗。七六人主場1度交手,雷霆10敗。

 

撞哪邊?七六人(受讓12輸)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月6日08:00

 

 雷霆打七六人,跨季10連勝,且其中9場過盤。近6場對戰,全由雷霆贏球兼過盤。七六人昨天客場力挫灰狼,沒能追平聯盟開季連敗紀錄,有些可惜;福報用盡之後,迎擊主力陣容漸趨完整的雷霆,大敗可能性極高。

 

 但雷帝與小威終於合體的頭一戰,雷霆就於客場以104112輸給鵜鶘,也很難說會不會持續遭天打雷劈。七六人近65過盤!小牛、馬刺、拓荒者讓得沒雷霆多,都沒能在Wells Fargo Center過盤,有點虛不受補跡象的雷霆做得到嗎?

 

湖人@塞爾蒂克

 

戰績:湖人514敗;塞爾蒂克511敗。

 

對戰紀錄:[2013-14年球季]2度交手,湖人20敗。塞爾蒂克主場1度交手,湖人10敗。

 

撞哪邊?湖人(受讓4+2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月6日08:30

 

 塞爾蒂克昨天歷經加時血戰,109102主場力克活塞,終止4連敗。但這也沒什麼了不起,湖人前幾天不就10696贏了活塞嗎?當然啦,照算的話,其實綠衫軍還讓少了一點,但這組合……不打打看,是不會知道的。

 

火箭@灰狼

 

戰績:火箭144敗;灰狼413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火箭10敗。灰狼主場1度交手,火箭10敗。

 

撞哪邊?火箭(讓6輸)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月6日09:00

 

 本季火箭已客戰過灰狼,讓分幅度差不多,比數為113101。當然這看看就好,但灰狼剛於主場被七六人勝場數開胡;被瞧不起,也怪不得別人。

 

By LEO 2014.12.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