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進NBA而來。

AC米蘭vs.國際米蘭

戰績:AC米蘭,4勝5和2敗、積分17分;國際米蘭,4勝4和3敗、積分16分。

對戰紀錄:[2013-14球季]2度交手,雙方各1勝1敗。AC米蘭主場1度交手,AC米蘭1勝0敗。

撞哪邊?AC米蘭(PK)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月24日03:45

 尚未明確走出重建期的AC米蘭與國際米蘭,義大利足球甲級聯賽第7與第9名之戰,原本沒啥看頭,但這可是纏鬥百年、有血有淚的「米蘭德比」,再加上Roberto Mancini回任國際米蘭教頭後首度領軍出擊,本戰遂不得不萬眾矚目。

 所以就來吧!以國際米蘭本季客場5戰加起來只進了2球來看,蠻可以推AC米蘭去和他PK看看。只是難測易帥效應為何,也難說國際米蘭會不會一見世仇就特來勁。

 國際米蘭系出AC米蘭,但百餘年來爭鋒相對,球迷各擁其主,關係大致上有如開放探親前的海峽兩岸。2004-05年球季歐冠8強賽第二回合,因球迷鬧場以至於比賽踢不下去,至今猶傳為佳話,可見明天這場同城兄弟聚會,場面極難備極溫馨。

 兩隊歷史對戰,只算正式賽的話,國際米蘭以76勝62和74敗小占優勢。1908年時國際米蘭出走後,AC米蘭44年未曾拿過義甲冠軍,著實衰了很長一陣子,一見國際米蘭就來氣,實乃人情之常。

馬賽vs.波爾多

戰績:馬賽,9勝1和3敗、積分28分;波爾多,7勝3和3敗、積分24分。

對戰紀錄:[2013-14球季]2度交手,雙方2和。馬賽主場1度交手,雙方1和。

撞哪邊?波爾多(受讓一球)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月24日04:00

 法國足球甲級聯賽。馬賽本季主場開幕戰0:2大爆冷門輸給蒙彼利埃,之後主場5連勝!不過近5戰只贏過本季結束後十之八九會降級的朗斯。相較於波爾多近4場正式賽事(其中3場客場)全勝的好近況,馬賽只因盤踞主場就嗆能讓一球,未免令人情感上無法接受。

勇士@雷霆

戰績:勇士,9勝2敗;雷霆,3勝11敗。

對戰紀錄:[2013-14球季]3度交手,雷霆2勝1敗。雷霆主場2度交手,雷霆2勝0敗。

撞哪邊?勇士(讓8+1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月24日08:00

 今天NBA如果有撞的話,能過分的太陽、國王、暴龍,但會死受讓的魔術和爵士。誰說受讓最美呢?既心萌此念,便是因緣,而且寫稿時,正看著東石屠宰薇閣,打沒兩局,比數就有如美式足球。那就撞個明天讓最多的勇士吧!

金塊@湖人

戰績:金塊,5勝7敗;湖人,3勝11敗。

對戰紀錄:[2013-14球季]3度交手,金塊3勝0敗。湖人主場1度交手,金塊1勝0敗。

撞哪邊?金塊(讓2平)、大分(218.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月24日08:00

 湖人2連勝後,客場慘敗給小牛34分。這個不必管他--還是那老話,有評量湖人的時間,不如去喝酒。而另一頭,也曾悽慘落魄的金塊已經3連勝了!依經驗,這傢伙爽起來的時候,比較像來真格的;更別提金塊打湖人,跨季對戰6連勝。

 至於那個大分,是過兒的推薦。我沒什麼意見,而過兒立意也不難想見。畢竟這組合近7對戰全開大分,平均總和分高達233分。

過兒的NFL

 新英格蘭愛國者(讓7-25)

 達拉斯牛仔(讓4+75)

By LEO 2014.1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