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湖人@火箭

 

戰績:湖人29敗;火箭92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火箭10敗。

 

撞哪邊?湖人(受讓9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201030

 

 你是否曾產生這樣的疑問──MLB德州遊騎兵達比修有,看起來也挺勇健,為何脖子如此脆弱,動不動就落枕?難道睡姿真如此不良嗎?

 

 好啦!達比修在推特公開放閃,女友正式曝光,原來是出身格鬥世家,5歲就學角力,拿過4次世界冠軍的山本聖子。達比修希望獲得球迷祝福,這個嘛……女生離開手球國手老公和7歲大的孩子,小女主角7歲的男生離開偶像老婆和2個孩子,有情人終成眷屬,當然該大力給予祝福。

 

 只不過考慮到山本小姐的特殊技能,只怕凡事還得小心些。某些特殊體位潛藏著極大危險性,有時不是扭到脖子就能解決的。

 

 自己高興就好,世間本多奇事,湖人狀態、氣勢、基本盤與能否過盤,往往半點不搭,便是一例。今日湖人止敗與林書豪的好表現,看看就好,不必太在意。但火箭近3戰,平均每場比賽只能攻下83.3分,面對防守爆爛的湖人,火箭多得點分數,可以預期,但湖人畢竟多Nick Young助射,得分期待值仍然不高的火箭,即使防守真靠譜,高受讓過盤機率仍然不算太高。

 

專家朋友牌

 

 馬刺(受讓3平)

 

 七六人(受讓6-25

 

 小牛(讓3+50

 

 公鹿(受讓7平)

 

By LEO 2014.1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