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黃蜂@湖人

戰績:黃蜂3勝3敗;湖人0勝5敗。

對戰紀錄:[2013-14年球季]2度交手,雙方各1勝1敗。湖人主場1度交手,黃蜂1勝0敗。

撞哪邊?湖人(受讓3輸)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月10日10:30

 Charles Barkley說湖人不開胡,他就不吃飯,當然是隨便講講而已,但TNT自不會放過這製造話題的機會,於是弄了這麼一個圖--

 

巴克利

 

 由左到右,呈現湖人明天起打一星期內5個對手黃蜂、灰熊、鵜鶘、馬刺、勇士,逐場若不能勝時巴爵士的體態變化。正常人,絕食7天,大概不死也去半條命,所以這時程安排非常合理!

 話說1927年時,印度革命家Bhagat Singh為抗議歐洲、印度籍囚犯待遇不平等,發起絕食運動。他老兄力拒灌食,光喝水,就撐了116天,至今仍是世界紀錄。問題是,印度自有其東方難測的神秘,難說Singh是不是有什麼奇技在身,各位朋友請勿輕易嘗試。事實上,創下壯舉後4年,Singh就往生極樂,享年僅24。

 就這5個對手看起來,當然是明天打黃蜂最有可能得手。再回溯之前那5敗,湖人受讓幅度也都高於本戰。所以很明顯,湖人再掛,就真的可以去死一死了。

 死,死過好幾回了,但本戰著眼於湖人的主場優勢與黃蜂的客場劣勢,倒不妨支持湖人至少別輸到4分。

占卜牌

 今天勇士、火箭,看起來你來我往,煞是精彩,究其實,不過場爛仗。兩爛對決,竟選到更爛的那一邊,怎不令人心灰意冷。說真的,開始有手氣將進入低潮期的預感;今天撞不順利,就該公休了!

NBA--爵士(受讓4+90);國王(讓2平);熱火(受讓8輸);勇士(讓1平)。

足球--阿根廷甲級聯賽08:30河床(讓平/半)

NFL--紐奧良聖徒(讓5平)、亞歷桑那紅雀(讓7+75)、綠灣包裝工(讓7-50)

By LEO 2014.1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