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烏尼卡查馬拉加@莫斯科中央陸軍

 

戰績:烏尼卡查馬拉加30敗;莫斯科中央陸軍30敗。

 

對戰紀錄:[友誼賽]1度交手,莫斯科中央陸軍10敗。莫斯科中央陸軍主場1度交手,莫斯科中央陸軍10敗。

 

撞哪邊?莫斯科中央陸軍(讓11輸)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月08日01:00

 

 周末丑時,你想做什麼呢?正常人應該正進入第二攤與第三攤酒事的轉換階段,倘若你正好閒著沒事,不妨看個歐籃消遣。

 

 但別消遣得太投入感情,小撞怡情就好──因為我想冒個險!歐洲籃球聯賽分組賽B組賽事,「中央陸軍」大名入目,令人回想起蘇聯時代飛彈、坦克部隊列隊通過紅場的閱兵畫面,如此嚇人的超級強大,相信不必我多介紹。但本戰中央陸軍主場的對手烏尼卡查馬拉加,運彩稱為「烏尼卡亞」,本季勢頭不比中央陸軍小多少,目前在西班牙甲級聯賽,與皇家馬德里都打出50敗的完美開局。上球季烏尼卡查季後賽準決賽13敗死於皇馬之手,本季看起來蠻有更上層樓之勢。

 

 在B組,兩隊都還沒輸過球。中央陸軍平均每場比賽贏對手11分、烏尼卡查平均每場比賽贏對手8分,中央陸軍怎看都不像只因在家打球就能豪勝烏尼卡查至少12分。雙方歐冠交手,目前中央陸軍對戰8連勝中,但925日在西班牙打了一場友誼賽,烏尼卡查只以8488小輸4分。

 

 只不過,中央陸軍第二週時主場9980重挫以色列的馬卡比,報了上球季準決賽6768一分飲恨之仇,令人感動莫名。回想第二次世界大戰時,希特勒為什麼落個自殺的下場?不就是肇因於偷襲了正努力將物資運往德國的蘇聯嗎?拔都大帝遺威仍在,可是得罪不得的喔!任何想稱霸歐洲的強人,無論是拿破崙或希特勒,想出獵北極熊,十之八九都凶多吉少啊!

 

NBA綜合牌

 灰狼(讓3-50

 

 黃蜂(讓2+25

 

 塞爾蒂克(讓5+25

 

 國王(受讓5平)

 

By LEO 2014.1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