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日本火腿鬥士@軟體銀行鷹

系列戰績:日本火腿鬥士3勝3敗;軟體銀行鷹3勝3敗。

先發投手:日本火腿鬥士上沢直之,8勝8敗、自責分率3.19;軟體銀行鷹大隣憲司,3勝1敗、自責分率1.64。

撞哪邊?日本火腿鬥士(受讓1+5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0月20日17:00

 日本火腿以例行賽第3名資格晉級高潮系列賽,意思就是,直到太平洋聯盟冠軍戰打完,半場主場優勢也沒有。醬還能幹掉歐力士猛牛,並與軟銀殺得難分難解,真是幹得好。而且,扣掉軟銀因拿下例行賽第1而獲保送的那1勝,其實現在真實系列比賽是日本火腿以3勝2敗領先。

 幹得更好的是中央聯盟的阪神虎,同樣沒半場主場優勢,卻4:0做掉了讀賣巨人。這樣算起來,這次高潮系列賽打到現在共13場,客隊贏了9場。要是早知主場優勢不頂個屁用,當初大家何苦拚死拚活搶這玩意兒?

 總之,日本火腿昨天死裡逃生,追成了平手,今天就要與軟銀一決生死。該怎麼看呢?

 理論上,大隣憲司不但沒毀在去年那個人人聞之色變的黃色韌帶骨化症,而且今年復出後感覺上球兒進壘角度更銳利,值得支持一下。至於上沢直之,後生仔畢竟是後生仔,雖說本季升上一軍後投了1場軟銀,,6局3安打、無失分、笑納勝投,但總讓人隱約覺得有些不安。

 當然,若照老規矩,喜歡那邊就撞哪邊,那台灣球迷理應會支持日本火腿,鼓勵快變成K金戰士的陽岱鋼走出低潮;要不,至少這一場,像第3戰那樣,要死不死剛好貓中幾球也好。但相信你也知道,郭泰源在軟銀擔任投手教練喔!手心是肉,手背也是肉,選哪邊呢?

 好吧,就挑客隊兼受讓吧!要知道,就算到了聯盟冠軍戰,一樣是12局不分勝負即和局。對日本火腿來說,和局就淘汰;對咱們來說,和了即過盤。

 雖然說憐及郭泰源,但看轉播,當然還是看陽岱鋼。聽人說大隣生涯登板時,就三振過陽岱鋼2次,不知今夜如何?而陽岱鋼再被三振1次,今年季後賽就將累計22K。

NFL

10/21 08:30:匹茲堡鋼人(受讓3-25)加小分(44-50)--這是過兒的推薦。

By LEO 2014.1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