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中信兄弟象@Lamigo桃猿

 

撞哪邊?Lamigo桃猿PK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0月18日17:05

 

 兄弟客場開讓,主因當然在於由72敗、自責分率2.38WHIP1.04的超級洋投寇迪先發。就衝著寇迪寇迪本季4戰桃猿,20敗、自責分率1.65,看好兄弟便合理無比。

 

 寇迪威震中職,當然可以當成是只要控球精準,球速不夠快也沒關係的明證,但從寇迪在美國,由2006年被老虎以第8輪第232順位挑上,不但始終沒機會向大聯盟叩門,甚且一路混到獨立聯盟,且這3年在約克革命也沒投得有多好,就也可以說,寇迪在台灣投愈好,咱們愈該對中職打擊憂心忡忡。

 

 總之,人家正旺,是事實。我也看不出誰占優勢。只不過,皇家傳奇仍令我感動ing,桃猿是中職最會盜壘的球隊,直覺該先看好他們一場。至於各位朋友,就喜歡誰就撞誰吧。

 

 至於中職總冠軍戰其他紙上拉扯,各位請點擊色塊部份連結參考。

 

哥杜巴(科多巴CFvs.馬拉加

 

系列戰績:哥杜巴043敗、積分4分;馬拉加232敗、積分9分。

 

對戰紀錄:[2007-08球季,西乙]2度交手,雙方各11敗。哥杜巴主場1度交手,哥杜巴10敗。

 

撞哪邊?哥杜巴(受讓平手/半球);小球2.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0月19日04:00

 

 昨天咱們撞的山度士,在巴西(足總)盃50酣暢淋漓大勝。當然是好事,問題是,原本看好山度士過盤,50%比重是寄希望於他們的主場優勢,但卻沒想起這是場中立場賽事。論基本盤,就算在牛肉場踢,山度士至少贏一球贏50%過盤的可能性,也到達三分之二的最高等級,但能很早就贏好,省得掛心,只能說是老天爺給了咱們三分薄面。

 

 所以啦,萬般皆是命,半點不由人,牽東掛西,徒然自尋煩惱。今天別想太多,來場西班牙甲級聯賽的冷門牌吧!

 

 近年來以窮到快被鬼抓走聞名於世的馬拉加,今年迎來創隊110年紀念。因為窮,歐冠遭禁賽;也自認因為窮,2012-13年歐冠8強賽踢德國多特蒙德時被歐足聯指使裁判陰掉。人窮桂花落,夜靜萬事空,也沒啥辦法。不過呢,2010年入主馬拉加的卡達皇族阿布都拉,總不會坐視球隊繼續窮下去。上球季重整後,馬拉加西甲第11名,還算可以;本季看起來,大概也至少能維持不上不下的局面。

 

 不過,還記得那個「特化」原理嗎?馬拉加本季弄來了在巴西世界盃大放異彩的墨西門門將Guillermo Ochoa,我解讀為進一步強調防守的象徵。這樣呢,客場開讓,本就讓人猶豫。

 

 至於哥杜巴,掙扎43年後,終於又重回西甲,但一般認為,十之八九是來被踢好玩的。本季西甲踢完前7輪,哥杜巴是惟一不勝之師,用行動證明大家沒看錯。但醬積分還能有4分,當然是因為雖沒辦法贏,有時候卻有辦法至少不要輸。客場3戰中2場遭完封的馬拉加,實在也未必能把哥杜巴怎麼樣。

 

By LEO 2014.1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