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巨人@紅雀

系列戰績:巨人1勝0敗;紅雀0勝1敗。

對戰紀錄:8度交手,巨人5勝3敗。紅雀主場5度交手,巨人4勝1敗。

先發投手:巨人Jake Peavy,7勝13敗、自責分率3.73;紅雀Lance Lynn,15勝10敗、自責分率2.74。

撞哪邊?巨人(受讓1+5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0月13日08:00

 一早就聽人說,Lance Lynn生涯5度主投巨人,0勝3敗、自責分率7.98。這數據,離被打得迷迷冒冒的境界不遠了。但Lynn主場登板時,表現與球運往往都不差,而且已連續10場有優質先發演出,雖說近5場球隊全都輸球,但三年兩閏,好歹照輪,誰也說不好明天會不會突然好運起來。

 不過嘛,也不重要。話說1999年的今天,聯合國法定世界人口總數破60億。而10月12日,也是陳前總統水扁先生的生日。我還記得喔,沒讓你淹沒在浩瀚人海中,龜山有知,不知道會不會稍微感動一下?

 忘了以前有沒提過這典故?很久很久以前,王莽篡漢,改國號「新」,因為太過胡搞瞎搞,所以人心思漢,但王莽掛掉後,赤眉橫行,日子更過不下去,想想還是那時候好,所以又有了「人心思新」的說法。現在呢,回想馬英九第一任競爭時的口號「馬上就好」,已經成為讓人笑不出來的笑話,其本人竟無片語反省;黨羽暨忠貞支持者猶言其實政績很多,只是不善於張揚,思之無寧悲哉?

 問題是,因而緬懷起扁朝的朋友也並不多,理所當然該出現的「馬下就好」呼聲,竟更未成為風潮。綠營不想想為什麼,也是能救也有限。

 倒有個好處--就醬來來去去幾遍,論執政,誰才能彰顯台灣主權?誰才能帶來公平正義?誰才能再創經濟奇蹟?想必絕大多數同胞會盡皆看破,懶得提他。如此一來,民間藍、綠裂痕將趨於無形,善莫大焉。問題只在於,就看你能不能挺過就醬來來去去幾遍。

 而MLB啊,本季一片混亂,像今天能因某特定因素而支持皇家那樣的單純賽事,十不及一,怎不令人懷念起過去局勢清明,因為比賽大都能明確判斷,所以能坦然接受手氣循環的時代。可悲的是,因為某些說來話長的因素,展望明年,恢復正常的可能性也並不大。

 號稱今年季後賽最不必傷筋去猜的這組合,在巨人拔得頭籌後,繼續打下去。是啊,有想撞哪邊才合理的時間,不如去喝酒。但咱們的愛將Jake Peavy來了,所以這場比賽,倒可以想都不必就撞巨人。皮大哥從紅襪轉隊巨人後,6勝4敗、自責分率2.17的好表現,相信大家都看在眼裡,繼續支持他吧!

歐洲國家盃(歐洲足球錦鏢賽)

 聽過兒說,昨天這項賽事撞了4隻,結果全軍覆沒。Shit always happen,也沒什麼,但或許足以證明這玩意兒真的很難猜。那……讓小弟來試試看吧!

 烏克蘭(讓一球半)

 斯洛伐克(讓平手/半球)

 立陶宛(受讓平手/半球)

美式足球NFL

 真想不到博斯竟然轉播本季的NFL。不過真巧啊,原本想撞的兩場,都剛好閃過,沒被他轉播到……

 亞利桑那紅雀(讓3-75)

 聖地牙哥電光(讓7+25)

By LEO 2014.1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