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金鶯@洋基

戰績:金鶯93勝63敗;洋基81勝75敗。

對戰紀錄:16度交手,金鶯11勝5敗;洋基主場7度交手,金鶯4勝4敗。

先發投手:金鶯Ubaldo Jimenez,5勝9敗、自責分率4.90;洋基Brandon McCarthy,10勝14敗、自責分率3.93。

撞哪邊?洋基(讓1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9月24日07:05

 明天將講評這場比賽的FOX體育台球評,最近11度負責洋基的賽事,洋基全勝!

 有趣的是,那位王大哥,因為自波士頓歸來,所以江湖上人稱「Boston」;理所當然,是紅襪死忠球迷,造化弄人,當上洋基吉祥物,想必內心備受煎熬才是。

巨人@道奇

戰績:巨人85勝71敗;道奇89勝68敗。

對戰紀錄:17度交手,巨人9勝8敗;道奇主場8度交手,巨人6勝2敗。

先發投手:巨人Madison Bumgarner,18勝9敗、自責分率2.91;道奇Zack Greinke,15勝8敗、自責分率2.76。

撞哪邊?巨人(受讓1+4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9月24日10:10

 那位專研運彩盤的朋友推薦巨人,理由仍無二致--Madison Bumgarner近6次先發,靠著自責分率1.97,率隊全勝,如此這般,不管對手是誰,在「+1.5」的讓分盤上,自然頗優。

By LEO 2014.09.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