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藍鳥@洋基

 

戰績:藍鳥7876敗;洋基7975敗。

 

對戰紀錄:18度交手,洋基108敗。洋基主場9度交手,洋基63敗。

 

先發投手:藍鳥Drew Hutchison1012敗、自責分率4.51;洋基田中將大124敗、自責分率2.51

 

撞哪邊?藍鳥(受讓1-6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9月22日01:05

 

 Drew Hutchison暴起暴落,不必理他──理他也沒用,本戰焦點,當然在於田中將大終於復出。

 

 問題是,誰也說不好田中球季結束後要進廠如何大修,被淘汰魔術數字剩下5的洋基,勢不可能冒著失去人間國寶的風險,去拚十之八九到不了手的季後賽資格,所以田中明日有兩個投球上限──5局,或7075球。

 

 這一來,田中似乎又不是本戰評估時的重點。當然,即使如此,因為藍鳥陷入貧打魔界,所以洋基勝算仍然較高。只不過藍鳥今天攻下6分贏球,難免令人想試試看是否打擊手氣將開始獲得「補償」。果然,則藍鳥在高受讓的盤口上大有可為;苟或不然……想抓趨勢,本來就得冒險。

 

國民@馬林魚

 

戰績:國民9064敗;馬林魚7480敗。

 

對戰紀錄:14度交手,國民95敗。馬林魚主場9度交手,國民63敗。

 

先發投手:國民Stephen Strasburg1211敗、自責分率3.34;馬林魚Nathan Eovaldi612敗、自責分率4.48

 

撞哪邊?國民(讓1-8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9月22日01:10

 

 隨著重砲Giancarlo Stanton隕落,馬林魚的比賽愈來愈沒有看頭。當然,國民打馬林魚,對戰4連勝,但其中有3場只贏1分;「掉洞」,正是本戰國民最大風險之所在。只不過,Nathan Eovaldi2場先發,自責分率10.80,更令人難以看好。大致上,Eovaldi這波先發球隊7連敗中,輸1分者有2場,大約也是本戰馬林魚過盤的機率──不是沒有,只是低了些。

 

大都會@勇士

 

戰績:大都會7580敗;勇士7678敗。

 

對戰紀錄:18度交手,雙方各99敗。勇士主場8度交手,雙方各44敗。

 

先發投手:大都會Jacob deGrom86敗、自責分率2.68;勇士Ervin Santana149敗、自責分率3.74

 

撞哪邊?大都會(受讓1+6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9月22日01:35

 

 那位專研運彩盤的朋友大力推薦大都會──也沒什麼高深的道理,就勇士衰到爆,諒必無法「-1.5」過盤。

 

 地下盤,勇士贏球就有,但看在Jacob deGrom近況尚在顛峰,小撞試試,卻也無妨。

 

印地安人@雙城

 

戰績:印地安人9064敗;雙城7480敗。

 

對戰紀錄:17度交手,印地安人98敗。雙城主場7度交手,雙城43敗。

 

先發投手:印地安人Corey Kluber169敗、自責分率2.54;雙城Anthony Swarzak31敗、自責分率4.42

 

撞哪邊?印地安人(讓1-9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9月22日02:10

 

 說真的,印地安人讓多了一些,但看在Corey Kluber這波3連勝,至少也能贏對手2分,加減給他試試看。

 

水手@太空人

 

戰績:水手8371敗;太空人6887敗。

 

對戰紀錄:18度交手,水手108敗。太空人主場8度交手,水手62敗。

 

先發投手:水手岩隈久志148敗、自責分率3.42;太空人Collin McHugh109敗、自責分率2.66

 

撞哪邊?太空人(受讓1-3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9月22日02:10

 

 理論上,該當水手約讓「1+15」,沒想到這一為愛啟航,愈讓愈多。看岩隈久志近5場先發,自責分率高達9.28的德性,真有辦法率水手贏球兼過盤嗎?

 

 岩隈若適時優回來,自然勢凌太空人,但近9度登板有8場優質先發,球隊贏了7場,合計自責分率僅1.50Collin McHugh,也未必不能和他拚上一拚。

 

 當然,McHugh大聯盟生涯頭兩年,在大都會、洛磯合計自責分率8.93,明天若本色流露,加上岩隈適時優回來,故事就不會這樣寫。

 

紅人@紅雀

 

戰績:紅人7184敗;紅雀8768敗。

 

對戰紀錄:18度交手,紅雀117敗。紅雀主場8度交手,紅雀71敗。

 

先發投手:紅人Alfredo Simon1410敗、自責分率3.34;紅雀Lance Lynn159敗、自責分率2.68

 

撞哪邊?小分7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9月22日08:05

 

 雖然今天攻下4分,紅人這波6連敗,平均每場比賽仍只能攻下1.33分,若非如此,本戰倒還真能拚上一拚。Alfredo Simon,近2場先發,14局失2分;Lance Lynn,近3場先發,21局失3分。算起來,自責分率都剛好是1.28

 

By LEO 2014.09.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