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光芒@藍鳥

戰績:光芒71勝78敗;藍鳥77勝70敗。

對戰紀錄:18度交手,藍鳥11勝7敗。藍鳥主場8度交手,藍鳥5勝3敗。

先發投手:光芒Chris Archer,9勝8敗、自責分率3.63;藍鳥Mark Buehrle,12勝9敗、自責分率3.31。

撞哪邊?藍鳥(讓1+5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9月15日01:07

Archer依光芒目前的策略,Archer要是明天還是無法走出小低潮,極可能就會進入受保護投手名單,得以提前休假,出發去尋找夢土Gorgon。

雙城@白襪

戰績:雙城62勝86敗;白襪68勝80敗。

對戰紀錄:17度交手,雙城9勝8敗。白襪主場7度交手,白襪4勝3敗。

先發投手:雙城Trevor May,2勝4敗、自責分率8.38;白襪Hector Noesi,8勝9敗、自責分率4.69。

撞哪邊?白襪(讓1+2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9月15日02:10

 Trevor May近2場先發,都撐滿5局,分別只失3、2分,不但個人自責分率與WHIP值降低至8.38、2.07,更駭人聽聞的是全都拿下勝投。

 就像台灣第一次出現警察休假去管區夜店不知道幹什麼事情,結果被古惑仔當街活活打死的巨案,還說不上是為什麼,確定的是,此風不可長!

道奇@巨人

戰績:道奇84勝64敗;巨人82勝66敗。

對戰紀錄:15度交手,巨人8勝7敗。巨人主場8度交手,道奇5勝3敗。

先發投手:道奇Clayton Kershaw,18勝3敗、自責分率1.67;巨人Yusmeiro Petit,5勝3敗、自責分率3.62。

撞哪邊?道奇(讓2+6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9月15日04:05

 理論上,因為道奇由刻簫哥先發,所以在道奇高讓的盤口上,撞哪邊都合理。總之,Yusmeiro Petit雖然生涯4度主投道奇,球隊全敗,但那都是很長以前混響尾蛇時的事情了,本戰道奇過盤機率高低,與臨場狀態好壞差別極大的 Petit明天表現好壞成反比--可惜那事先無法捉摸。

洋基@金鶯

戰績:洋基76勝71敗;金鶯88勝60敗。

對戰紀錄:14度交手,金鶯10勝4敗。金鶯主場8度交手,金鶯6勝2敗。

先發投手:洋基黑田博樹,10勝9敗、自責分率3.91;金鶯Chris Tillman,12勝5敗、自責分率3.36。

撞哪邊?金鶯(讓1+0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9月15日08:05

 Chris Davis雖說夠盲,但被禁賽25場,仍令打擊陷入小低潮的金鶯雪上加霜。比較兩位先發投手對戰數據--黑田博樹,被打擊率0.205、自責分率2.79;Chris Tillman,被打擊率0.205、自責分率2.17。同樣都是投3場,球隊贏2場。

 難判斷嗎?倒也不會--既然金鶯盤口上還保有「1+」的水準,則支持靠著被打擊率0.198、自責分率2.06,先發球隊9連勝的Tillman,是應該的。

By LEO 2014.0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