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紅襪@皇家

 

戰績:紅襪6583敗;皇家8066敗。

 

對戰紀錄:5度交手,紅襪50敗。皇家主場2度交手,紅襪20敗。

 

先發投手:紅襪Rubby De La Rosa46敗、自責分率4.01;皇家Jeremy Guthrie1011敗、自責分率4.54

 

撞哪邊?紅襪(受讓1-0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9月14日07:10

 

 皇家最後能再度超越老虎,以美聯中區龍頭資格晉級嗎?如果失利,能力壓水手,拿下美聯第二張外卡嗎?

 

 以目前發展來看,勢頭似乎並不好!拿本系列來說,爛隊紅襪來訪,原本就算沒補到,至少也該持盈保泰,問題是本季紅襪偏偏是皇家天敵。

 

 Jeremy Guthrie去年3戰紅襪,皇家贏了2場,問題是難以居功──自責分率9.20、被打擊率0.371,那對戰數據可得Orz大笑標章。Guthrie當然十分之未必明天也如此,但上一場先發,撐不滿3局就被老虎打爆,理所當然給人的信心指數不會太高。

 

 就流年角度來看,明天能不能止敗,對皇家來說十分重要。

 

By LEO 2014.0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