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金鶯@紅襪

戰績:金鶯85勝59敗;紅襪64勝81敗。

對戰紀錄:15度交手,金鶯9勝6敗。紅襪主場9度交手,金鶯6勝3敗。

先發投手:金鶯陳偉殷,14勝4敗、自責分率3.69;紅襪Brandon Workman ,1勝8敗、自責分率4.90。

撞哪邊?金鶯(讓1-2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9月12日01:35

 殷仔最近6場先發,球隊勝率5成,自己只落袋2場勝投。有時表現欠佳,沒有關係;有時手氣不好,就很糟糕。明天投分區爐主紅襪,又對上先發球隊10連敗的「工作人」,殷仔再不能得手,就也沒什麼好說的了。

小熊@藍鳥

戰績:小熊64勝81敗;藍鳥75勝69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藍鳥2勝0敗。藍鳥主場2度交手,藍鳥2勝0敗。

先發投手:小熊Kyle Hendricks,6勝1敗、自責分率2.02;藍鳥Drew Hutchison,9勝11敗、自責分率4.47。

撞哪邊?小熊(受讓1+0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9月12日07:07

 7月初被運動家交易到小熊後,Kyle Hendricks先發10場,小熊贏了9場,目前先發球隊7連勝中。世事有時真詭異,先發球隊勝率9成的投手,運動家很想要吧?那就直接重用Hendricks就好,何須弄來入隊後,合計先發球隊勝率僅48%的Jeff Samardzija和Jason Hammel呢?

落磯山@大都會

戰績:落磯山59勝86敗;大都會70勝75敗。

對戰紀錄:6度交手,雙方各3勝3敗。大都會主場2度交手,大都會2勝0敗。

先發投手:落磯山Tyler Matzek,5勝9敗、自責分率4.32;大都會Rafael Montero,0勝3敗、自責分率5.23。

撞哪邊?落磯山(受讓1+4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9月12日07:10

 Rafael Montero大聯盟二度遊,5月與8月各3場先發,大都會全軍覆沒,一場都沒贏過,再加上Tyler Matzek近況奇佳無比,看爛到爆的落磯山有沒辦法偷場勝利。

蒙特婁衝擊vs.洛杉磯銀河

戰績:蒙特婁衝擊5勝5和16敗;洛杉磯銀河14勝7和5敗。

撞哪邊?洛杉磯銀河(讓半球/一球)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9月12日07:30

 銀河5連勝中,落後西雅圖海灣僅2分,稱霸西岸暨整個美國足球大聯盟,愈來愈不只是個夢而已,那麼,客場出征戰績在東岸暨整個美國足球大聯盟墊底的衝擊,支持一下銀河,是應該的。

馬林魚@釀酒人

戰績:馬林魚71勝72敗;釀酒人74勝71敗。

對戰紀錄:5度交手,馬林魚3勝2敗。釀酒人主場2度交手,馬林魚2勝0敗。

先發投手:馬林魚Jarred Cosart,13勝8敗、自責分率3.78;釀酒人Wily Peralta,15勝10敗、自責分率3.84。

撞哪邊?馬林魚(受讓1+4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9月12日08:10

 釀酒人從分區龍頭,玩到現在連第二外卡都握不住,實在可憐。可憐的人,原本就該打擊,何況若考慮Jarred Cosart轉隊後投出4勝1敗、自責分率1.99佳績,則在受讓的盤口上,支持馬林魚,是應該的。

運彩專家牌

 今天原本Fu多到滿出來,心想至少撞個10場沒問題,但在寫那篇足球時,不知道為什麼,「洛杉磯銀河」老是打成「洛杉磯銀行」。以前曾提過,使用倉頡輸入法,「天使」打成「大便」是常有的事,但今天這情況,又頗不類似。不知道是什麼預兆?感覺有些凶險,還是適可而止就好,借牌吧!

 那位專研運彩盤的朋友說,明天「-1.5」球隊中,這兩隻頗為漂亮。就醬試試看吧!

 天使(讓1-80)

 運動家(讓2+95)

By LEO 2014.09.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