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光芒@洋基

戰績:光芒69勝75敗;洋基73勝68敗。

對戰紀錄:13度交手,光芒8勝5敗。洋基主場6度交手,光芒5勝1敗。

先發投手:光芒Chris Archer,8勝8敗、自責分率3.60;洋基黑田博樹,10勝8敗、自責分率3.78。

撞哪邊:光芒(受讓1+5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9月10日07:05

 公休了好一陣子,先來場試手氣吧!

 其實基本盤上衝突點太多,原本不管選哪一邊,試手氣意味都十分濃厚。洋基本季被光芒打得哀哀叫,但卻贏了近2場對戰。最近1場,笑納勝投者正是黑田博樹。年近不惑的黑田,最近4場先發,被打擊率0.195、自責分率2.36,擺明了誘惑洋基年底續約。

 相較於黑田的好狀態,愈顯Chris Archer近2場先發,被打擊率0.400、防禦率11.70的有礙觀瞻。但Archer從去年起,生涯5戰洋基,4勝0敗(球隊全勝)、自責分率1.51、被打擊率0.157,也未必明天就會被怎麼樣。所以各位朋友就請自己看著辦了。

 世事本就如此。話說今天是什麼日子?毛澤東的忌日!民國65年的今天,凌晨0時10分,毛主席駕鶴西歸。巧的是,那一年,中秋也和今年一樣,國曆9月8日,想起來,死得多少有點浪漫。

 當時聯合報頭版《禍國殃民.惡貫滿盈 匪酋毛澤東死了--匪黨哀鳴呼籲團結未提繼承人問題 顯示內部四分五裂奪權部署未完成》猶在目前;各種報導,什麼大陸將陷入長期內亂、香港左傾社團改掛青天白日旗、推動美共建交大夢者可以休矣、我將大力支援匪區反共義舉、俄共將在邊境乘機製造事端、大陸哀悼民眾是被動員去哭假的……並非條條說錯,但以今觀之,大致上是萬般瘋話講到飽。

 然而,那時候大多數人是講得很認真的!也不必扯什麼國民黨愚民教育,任何一段時空,都有沒經過便難以體會的獨特背景。當然,民國65年,休說我還沒出生,我爹娘都還沒相遇哩!但要說歷史曾教會我什麼,就是任何理念或看法,再怎樣堅信,也要留點餘地。還記得歐巴馬當選美國總統時,台灣媒體、名家,什麼美國種族和阿富汗問題終於有解,人權、經濟啥啥的必將大躍進,簡直將歐大哥當神,同樣是講到飽啊!

 別太執著就是了。

專家朋友牌

 金鶯(讓1+20)

 海盜(讓1+10)

 紅雀(讓1+15)

 響尾蛇(受讓1-10)

 

[附錄]民國65年9月11日

蔣主席告大陸同胞書

親愛的大陸同胞們!

毛澤東倒斃了,你們已不必再受毛澤東殘留的淫威擺佈,更不必對在「毛澤東體制」和「毛澤東思想」下的一小撮當權派,存著恐懼或幻想了!今天是猶疑、觀望繼續被共產極權奴役?還是積極、奮起做自由民主的主人?就全在自己的一念之間。當大家面臨這一個大變化的關鍵時刻,中國國民黨願鄭重宣告:

國民黨始終追求的目標,是光復大陸,解救同胞。

國民黨百折不撓的精神,是堅持民族獨立、民權平等、民生樂利。

國民黨堅定不移的信念,是反攻復國一定成功、自由民主一定勝利。

這也就是說,今天的行動指標:

不只是要剷除毛共的一切暴力暴政,同時還要根絕毛共思想、制度的一切殘餘毒素。

不只是要恢復大陸同胞的一切自由,一切人性尊嚴,同時還要大陸同胞食、衣、住、行、育、樂的生活資料,不再被掠奪迫害,不再虞短缺匱乏!

By LEO 2014.09.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