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紅襪@洋基

戰績:紅襪60勝77敗;洋基70勝65敗。

對戰紀錄:13度交手,洋基8勝5敗。洋基主場7度交手,洋基4勝3敗。

先發投手:紅襪Joe Kelly,2勝3敗、自責分率4.14;洋基Shane Greene,4勝1敗、自責分率3.09。

撞哪邊:洋基(讓1+0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9月3日07:05

 方方面面,都沒有哪邊較好,這樣子,當然就是洋基比較好。

大都會@馬林魚

戰績:大都會64勝74敗;馬林魚67勝69敗。

對戰紀錄:15度交手,大都會8勝7敗。馬林魚主場7度交手,馬林魚5勝2敗。

先發投手:大都會Jon Niese,7勝10敗、自責分率3.48;馬林魚Brad Penny,1勝0敗、自責分率5.40。

撞哪邊:大都會(讓1+5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9月3日07:10

 9月,都已經到了美國勞動節,還沒聽到有啥超優少年強投上大聯盟試手氣的消息,反倒這前後,帶點陳腐味的中、老級投手像雨後冬筍般冒出來。不喜歡這樣 ,看一個就打一個。

遊騎兵@皇家

戰績:遊騎兵53勝84敗;皇家75勝61敗。

對戰紀錄:4度交手,皇家3勝1敗。皇家主場1度交手,皇家1勝0敗。

先發投手:遊騎兵Derek Holland,0勝0敗、自責分率0.00;皇家Jeremy Guthrie ,10勝10敗、自責分率4.43。

撞哪邊:皇家(讓1-1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9月3日07:10

 相信大家都知道,雖然數據一樣屬於表情符號「0.0」級,但遊騎兵先發Derek Holland當然不是新人。在這當下,近來軟軟的皇家由近來爛爛的Jeremy Guthrie掛帥,主場高讓遊騎兵,說真的,很容易就會被當成「掉洞」楷模。但 Holland左膝手術復元後共投了6場復健賽,2勝1敗、自責分率4.43,也讓人覺得不妨給他個機會證明自己行……或不行。

運彩專家牌

昨天正式登場的那位運彩專家,首日勇推道奇,今天,掛了,但仍契而不舍,照同一系列原定計畫走,明天推由力爭全聯盟最多勝的刻簫哥先發的道奇(讓1-45)。

By LEO 2014.09.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