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雙城@金鶯

戰績:雙城59勝76敗;金鶯78勝56敗。

對戰紀錄:5度交手,金鶯3勝2敗。金鶯主場2度交手,金鶯2勝0敗。

先發投手:雙城Ricky Nolasco ,5勝9敗、自責分率5.62;金鶯陳偉殷,13勝4敗、自責分率3.76。

撞哪邊:金鶯(讓1-20);大分(8.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9月1日01:35

 來到美國後,陳偉殷9月0勝3敗、自責分率5.49、被打擊率0.305,半場勝投都沒拿過。當然,成功不必在我,「半場勝投都沒拿過」,不代表球隊必定輸球。話說雙城當前有兩位猛爆型先發,菜鳥Trevor May與明天將與陳偉殷對上的Ricky Nolasco,就像油鍋裡的紅蔥頭,動不動就爆得令人驚豔。也就是說,殷仔機會到了!

 問題是陳偉殷合約中載明,必須無條件接受下放。因為灣岸聯盟球季結束,陳偉殷下下上上,不必等10天,所以金鶯可以肆無忌憚玩調度。但去年這樣玩過一次,結果不太理想,這回又來,不知道殷仔會投成什麼樣?

運動家@天使

戰績:運動家78勝57敗;天使82勝53敗。

對戰紀錄:15度交手,運動家9勝6敗。天使主場9度交手,天使6勝3敗。

先發投手:運動家Scott Kazmir,14勝6敗、自責分率3.08;天使Matt Shoemaker,13勝4敗、自責分率3.33。

撞哪邊:天使(讓1+4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9月1日03:35

 運動家落後天使的勝差,已經擴大到4場了。基本上,這是個典型主場優勢發功的組合,而不管誰拿下美聯西區冠軍,極可能季後賽首輪又會碰上一戰定生死外卡勝出的對方,所以運動家……有點糟糕了!

道奇@教士

戰績:道奇76勝60敗;教士64勝70敗。

對戰紀錄:15度交手,道奇9勝6敗。教士主場8度交手,雙方各4勝4敗。

先發投手:道奇柳賢振,13勝6敗、自責分率3.28;教士Eric Stults,6勝14敗、自責分率4.63。

撞哪邊:道奇(讓1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9月1日04:10

 Eric Stults的實力,不像數據顯示的那樣差,教士近況也還不錯,以道奇讓分的幅度來講,其實不管撞哪邊都合理。只不過柳哥本季3戰教士,合計19局投球僅失1分,被打擊率0.136,難免令人油然而生支持之心。

By LEO 2014.08.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