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水手@紅襪

 

戰績:水手6958敗;紅襪5672敗。

 

對戰紀錄:4度交手,水手31敗。紅襪主場1度交手,水手10敗。

 

先發投手:水手Chris Young126敗、自責分率3.07;紅襪Brandon Workman17敗、自責分率4.26

 

撞哪邊?水手PK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240135

 

 今天水手「讓1輸」,結果53贏球,看起來表現尚能令人接受,但如果知道九局上半兩人出局時,水手還以03落後,只怕會嚇掉半條命。正如昨天所說的,水手由Felix Hernandez先發,客場打大爛隊紅襪,一般人感覺上明顯無比的優勢,本身就是必定高讓的盤口最大的風險。

 

 但是,「工作人」Brandon Workman615日起8場先發,紅襪全軍覆沒,為示負責,近7場自己也全都扎實拿下敗投,配上紅襪目前6連敗,很難給人負負得正的聯想。

 

 今天把福報用光了,當然是水手本戰莫大風險,但Chris Young本季始終受到盤口低估,只是因為老嗎?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值得同情,就續撞水手試試看吧。

 

巨人@國民

 

戰績:巨人6859敗;國民7354敗。

 

對戰紀錄:5度交手,國民32敗。國民主場1度交手,巨人10敗。

 

先發投手:巨人Tim Lincecum108敗、自責分率4.48;國民Jordan Zimmermann85敗、自責分率2.97

 

撞哪邊?國民(讓1-4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240405

 

 撞國民──這是過兒的推薦。

 

 頗堪玩味啊!照過兒的個性,巨人今天終止國民10連勝而自己笑納3連勝,明天馬上高受讓,應該是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撞巨人才對。我想,或許是因為小林從2010年起6戰國民,對戰自責分率9.00、被打擊率0.318,引動了過兒的殺機吧?而且,如果只算近兩年那3場,則對戰自責分率11.47、被打擊率0.375,更加嚇人。

 

勇士@紅人

 

戰績:勇士6861敗;紅人6168敗。

 

對戰紀錄:4度交手,勇士40敗。紅人主場1度交手,勇士10敗。

 

先發投手:勇士Ervin Santana136敗、自責分率3.71;紅人Mike Leake911敗、自責分率3.65

 

撞哪邊?勇士(讓1+5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240710

 

 昨天提到的那個陷害忠良,勇士教頭Fredi Gonzalez也頗有這種癖好,常到了比賽收官階段,還坐視表現不差的先發投手身陷危機而不聞不問。2023輸給海盜之役的Alex Wood就是苦主,今天與勝投擦身而過的Mike Minor也是。

 

 當然啦,至少今天沒問題!Minor在七局上半兩人出局,被Billy Hamilton擊出追平比數一壘安打前,處於無安打比賽狀態中,本來就該撐在場上。而Hamilton也幹得不錯,包辦了紅人全場所有安打──2支。

 

 醬還能將比賽拖進延長賽,紅人理應在火球男Aroldis Chapman救援的2局內,終止6連敗、拿下近11戰的第2勝。然而,沒有!消耗掉Chapman因之不但沒半點意義,負面影響還將延續到明天。

 

教士@響尾蛇

 

戰績:教士5968敗;響尾蛇5475敗。

 

對戰紀錄:10度交手,響尾蛇73敗。響尾蛇主場4度交手,響尾蛇31敗。

 

先發投手:教士Andrew Cashner26敗、自責分率2.36;響尾蛇Vidal Nuno28敗、自責分率4.79

 

撞哪邊?教士(讓1+7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240810

 

 原本基本盤理論上略占優勢的紅人沒能終止6連敗,反倒是響尾蛇做到了,真是豬沒胖,狗胖起來。但若非教士古巴小子Odrisamer Despaigne開局紅中連發,響尾蛇必然苦戰難免。沒那麼大尻川,就別吃那麼多瀉藥,還以為自己是陳偉殷呀?

 

 所以呢,本戰仍是五五波。Vidal Nuno從洋基轉隊響尾蛇後,自責分率3.72,進步趨勢明顯,但8場先發,響尾蛇全敗!連同72日洋基36不敵光芒,目前先發球隊9連敗中。當然不見得這紀錄會持續到球季結束,但又何以見得不會呢?

 

By LEO 2014.08.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