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藍鳥@釀酒人

戰績:藍鳥64勝62敗;釀酒人71勝55敗。

對戰紀錄:3度交手,藍鳥2勝1敗。釀酒人主場1度交手,釀酒人1勝0敗。

先發投手:藍鳥R.A. Dickey,9勝12敗、自責分率3.95;釀酒人Jimmy Nelson,2勝3敗、自責分率3.86。

撞哪邊?釀酒人(讓1+4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月19日02:10

 球路酷似王建民的菜鳥Jimmy Nelson明天又要先發了,這回重返大聯盟,大致上幹得還可以,但也還未能充份反映3A那10勝2敗、自責分率1.46佳績。總之,Kyle Lohse 和Matt Garza都快復出了,Nelson得趕緊證明自己才行。

勇士@海盜

戰績:勇士66勝60敗;海盜64勝62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勇士2勝0敗。海盜主場2度交手,勇士2勝0敗。

先發投手:勇士Alex Wood,9勝9敗、自責分率3.07;海盜Gerrit Cole,7勝4敗、自責分率3.78。

撞哪邊?勇士(受讓1+6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月19日07:05

 沒幾天前,勇士是MLB近勢最差的球隊,但現在已啟動連勝模式,剛好碰上海盜連敗不止,本系列連贏2場,原在情理之中。只不過,今天碰上連5場優質先發的Francisco Liriano,勇士還能贏成這樣子,要嘛,就是狀態絕好調的宣示;要嘛,就是高潮盡頭的極致昇華。

金鶯@白襪

戰績:金鶯72勝52敗;白襪59勝67敗。

對戰紀錄:5度交手,金鶯4勝1敗。白襪主場2度交手,金鶯2勝0敗。

先發投手:金鶯陳偉殷,12勝4敗、自責分率3.76;白襪Hector Noesi,7勝8敗、自責分率4.84。

撞哪邊?金鶯(讓1-1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月19日08:10

 連兩場先發,陳偉殷本季第13勝未能到手。第一場是自造孽,第二場則是非戰之罪。回想本季兩隊首度交鋒,陳偉殷對決白襪王牌Chris Sale,退場時還是敗戰投手候選人,情況類似上述第二場。不過呢,既然Chris Sale昨天已經倒了,今天(Jose Quintana又贏不了Chris Tillman,則金鶯力壓白襪之勢已成。明天對決本季換了3個老闆的Hector Noesi,殷仔情勢自然一片大好,再不能得手,就沒話說了。

皇家@落磯山

戰績:皇家70勝55敗;落磯山49勝76敗。

對戰紀錄:3度交手,皇家3勝0敗。落磯山主場1度交手,皇家1勝0敗。

先發投手:皇家Danny Duffy,8勝10敗、自責分率2.60;落磯山Jorge De La Rosa,12勝8敗、自責分率4.32。

撞哪邊?皇家(讓1+6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月19日08:10

 Danny Duffy近5場先發,球隊都贏球,宜室宜家之勢已成,加油吧!

By LEO 2014.08.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