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拿玻里vs.畢爾巴鄂競技

撞哪邊?拿玻里(讓半球)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月20日02:45

 近來MLB真難撞啊,很難贏他得到;弄場個歐冠外圍附加賽來轉換心情與手氣吧!

 拿玻里,運彩稱為「拿坡里」;畢爾巴鄂競爭,則是名震天下,咱們很熟的「畢爾包」。睽違阿包許久,一見備感親切。問題是沒見的這段時間,阿包變窮了!所以新球季在陣容上,留不住好手、弄不來強援。所謂小器鬼,喝涼水,本戰客場被看衰,理所當然。

太空人@洋基

戰績:太空人52勝73;洋基63勝59敗。

對戰紀錄:3度交手,太空人2勝1敗。

先發投手:太空人Brett Oberholtzer,4勝8敗、自責分率3.87;洋基Chris Capuano,1勝3敗、自責分率4.13。

撞哪邊?太空人(受讓1-1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月20日07:05

 洋基,距季後賽愈來愈遠;Chris Capuano,原本混到連在落磯山都只能窩在小聯盟,如此這般的賓主,贏下爛到爆的太空人相偎取暖,原本合理至極,但一口氣嗆要讓這麼多,則非人情之常--除非太空人更重情,拿大敗當成給Capuano的36歲大壽禮物。

By LEO 2014.08.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