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洋基@光芒

 

戰績:洋基6159敗;光芒6161敗。

 

對戰紀錄:11度交手,光芒83敗。光芒主場5度交手,光芒32敗。

 

先發投手:洋基Shane Greene31敗、自責分率2.89;光芒Drew Smyly710敗、自責分率3.73

 

撞哪邊?光芒(讓1+5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170410

 

 光芒打洋基,對戰5連勝。洋基這波5連敗,合計攻下7分;光芒這波3連勝,合計攻下21分。洋基能靠優質菜鳥Shane Greene技壓Drew Smyly來止敗嗎?

 

水手@老虎

 

戰績:水手6655敗;老虎6555敗。

 

對戰紀錄:4度交手,水手31敗。老虎主場1度交手,水手10敗。

 

先發投手:水手Felix Hernandez133敗、自責分率1.95;老虎David Price118敗、自責分率3.21

 

撞哪邊?水手(受讓1+9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170708

 

 每天太陽一露臉,獵豹就知道至少必須跑得比最慢的羚羊快,不然就要餓肚子;羚羊則知道必須跑得比最快的獵豹快,否則很可能就被會抓去填肚子。不管你是獵豹或羚羊,總之,天一亮,最好就開始跑。

 

 這是中非地區很有名的一則勵志小品。就生物學來說,獵豹和羚羊因為存在著這種食物鏈關係,所以卯起來什麼都不管,就朝速度快來進化,這是種「特化」現象。就像用耐力與粗勇來換速度的獵豹,當特化來自於情非得已適應環境時,往往必須有所犧牲。

 

 老虎,始終當牛棚大洞不存在,執意收集先發巨投,已跡近走火入魔。若非長打精神仍存在,很難說情況會不會更糟。上頭那位Drew Smyly其實並沒真糟到哪兒去,但為了得到David Price,當然眉都不皺就送走。明天,這位「神盾」就要負責從水手身上搶回第二外卡資格。

 

 水手更有趣,原本已醒悟到強投貧攻解決不了問題,所以著力補強打線,哪知造化弄人,打擊比去年更爛,反倒原本已爛下去的投手戰力大復活,團隊自責分率全聯盟最低。

 

 其中,我個人比較喜歡岩隈久志,但「國王」Felix Hernandez理所當然仍是水手王牌,特化象徵人物登板,支持一下,是應該的。就像洋基,貧打原不宜輕易看好,但水手現階段若不是加減能得點分數,也不會有這波5連勝、近109勝的好光景。

 

小熊@大都會

 

戰績:小熊5269敗;大都會5865敗。

 

對戰紀錄:4度交手,小熊31敗。大都會主場1度交手,大都會10敗。

 

先發投手:小熊Daniel Straily12敗、自責分率4.93;大都會Jon Niese68敗、自責分率3.46

 

撞哪邊?大都會(讓1+1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170710

 

 Daniel Straily在運動家被打下小聯盟,卻在被交易到小熊後,因球隊開始要讓有耗用過度之虞的年輕先發投手群休養生息,得以重返大聯盟,明天首度為新東家效力,會投成什麼樣子呢?

 

 當然不知道!但23A球隊合計76敗、自責分率4.06的成績,不足以讓人油然而生支持的熱誠。

 

藍鳥@白襪

 

戰績:藍鳥6360敗;白襪5864敗。

 

對戰紀錄:4度交手,白襪31敗。白襪主場1度交手,白襪10敗。

 

先發投手:藍鳥Mark Buehrle118敗、自責分率3.31;白襪John Danks98敗、自責分率4.96

 

撞哪邊?大分9+1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170710

 

 狀態每下愈況的Mark Buehrle,對上近5場先發,自責分率9.21John Danks,會激盪出怎樣的火花呢?

 

皇家@雙城

 

戰績:皇家6754敗;雙城5466敗。

 

對戰紀錄:13度交手,皇家76敗。雙城主場7度交手,雙城43敗。

 

先發投手:皇家Yordano Ventura98敗、自責分率3.45;雙城Phil Hughes128敗、自責分率3.88

 

撞哪邊?皇家(讓1+8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170710

 

 皇家能在最近23場比賽中贏19場,當然是贏過不少像本戰這樣先發投手不具優勢的比賽。雙城其實近況不差,剛好當成試金石,看皇家是不是真的那麼硬。

 

天使@遊騎兵

 

戰績:天使7149敗;遊騎兵4775敗。

 

對戰紀錄:11度交手,天使92敗。遊騎兵主場5度交手,天使50敗。

 

先發投手:天使Matt Shoemaker104敗、自責分率3.89;遊騎兵Colby Lewis89敗、自責分率5.42

 

撞哪邊?天使(讓1-7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170805

 

 天使勝算高,通常能過盤。不必傷腦筋評估,這就是那種萬一意外發生時,笑笑就算了的典型組合。

 

By LEO 2014.08.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