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光芒@遊騎兵

 

戰績:光芒6358敗;遊騎兵6455敗。

 

對戰紀錄:5度交手,光芒32敗。遊騎兵主場2度交手,雙方各11敗。

 

先發投手:光芒Chris Archer76敗、自責分率3.33;遊騎兵Miles Mikolas14敗、自責分率6.57

 

撞哪邊?小分9.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140805

 

 光芒連開5小、遊騎兵連開3小,只因為先發由不穩定的Chris Archer對上出手幾乎就要輸的Miles Mikolas,就能逆勢開大嗎?

 

藍鳥@水手

 

戰績:藍鳥5861敗;水手4772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水手20敗。水手主場2度交手,水手20敗。

 

先發投手:藍鳥R.A. Dickey911敗、自責分率3.99;水手岩隈久志106敗、自責分率2.86

 

撞哪邊?水手(讓1+0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141010

 

 藍鳥與水手,都是美聯外卡有力競逐者。藍鳥昨天與今天連續被踹兩腳,只能說水手時運太高,你來得不是時候。

 

 但比水手時運更高的皇家,今天不就掛了嗎?所以也不必寄強勢牌的希望於水手。只不過基本盤上,水手原本讓「1平」就算夠意思,如今竟還有「1+」的水準,當然要占這種便宜。

 

 和任何比賽一樣,都是禍福難料。但長期而言,以這種占便宜的心態出發,利大於弊。

 

By LEO 2014.08.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