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老虎@洋基

戰績:老虎61勝47敗;洋基57勝53敗。

對戰紀錄:[2013年球季]6度交手,雙方各3勝3敗。洋基主場3度交手,洋基2勝1敗。

先發投手:老虎Max Scherzer,13勝3敗、自責分率3.27;洋基Brandon McCarthy,6勝10敗、自責分率4.56。

撞哪邊?老虎(讓1+2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7月5日07:05

 今天撞了教士與洋基,全都在看似大勢不妙的逆境中莫名其妙過了盤。再加上水手、金鶯的小分……啊!公休這3天,順利得嚇死人呀!

 既謂之公休,當然半支也沒報出來,更萬分之不代表一旦開始在這兒公開撞牌,也能同樣靈光--這就是過去賣牌界常見的「背後靈」現象。

 說「過去」,是因為現代人愈來愈聰明,總在人背後才準,愈來愈難玩得轉。當然還是有些手段能用,但大致上規模愈大、愈正派,就愈難吸引會員加入。我這兒呢,那個「重注必過恐怖大鐵支」專案,會員人數也早就額滿,所以就還是平常心來吧!

 相信大家都知道,老虎成為史上第一隻陣中擁有前3季賽揚獎得主的球隊,這3位巨投加上並沒比較差的Rick Porcello,這個4連戰系列就要輪番上陣。也就是說,洋基本系列若能至少打出平盤,甚至力退老虎,必然軍心大振。

 結果,打了才知道。就流年來看,其中,老虎Justin Verlander最容易臨場突大槌;洋基這邊,最有可能壓制老虎打擊,則首推明天率先上陣的Brandon McCarthy。別看他成績不怎樣,從響尾蛇轉隊洋基後,4度先發球隊全勝,個人3勝0敗、自責分率2.55,這就是所謂的「福地福人居」呀!

 不過,出門和遊騎兵、紅襪打了6場比賽,原該補到元氣滿點,卻只添3勝,虛不受補,殊堪浩歎。這樣子,不好。

By LEO 2014.08.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